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公寓市场还要怎么细分?看优帕克新的黄金法则

时间: 2017-05-26 14:08: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airbnb让我们看到共享住宅的前景,Uber提供了出行的另一种可能,摩拜单车则让这种可能更具有环保意味……其实在住宅领域,共享也是一种趋势,优帕克集团提出的Weliving居住理念,在保证一直以来的高端服务前提下,使租客们以最高

airbnb让我们看到共享住宅的前景,Uber提供了出行的另一种可能,摩拜单车则让这种可能更具有环保意味……其实在住宅领域,共享也是一种趋势,优帕克集团提出的Weliving居住理念,在保证一直以来的高端服务前提下,使租客们以最高的性价比,体验到优质环境与服务,即将创造出公寓行业的新格局。

\

  “家”里的共享经济,是否激发了你的内在活力?

  空间并非陈设的集群,通过材质、物件、光线、人及运作方式,空间自有言说。人们对家居空间赋予了功能和情感的投射,充当工作背景的时间,也提示着工作者诘问自身潜藏的需求:是否找到了定位?是否有理想的共事人?是否激发了内在的活力?

  Weliving顾名思义,强调共享空间,同享生活。来到Weliving,不仅可以得到一间豪华舒适的卧室和独卫,还为你“定制”一个能满足你个人品味的主题客厅,和一个能与你共享客厅的同道中人。在入住之前,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将根据住客的爱好习惯,匹配最适合的室友与之共享客厅空间。Weliving通过私人定制,为住客提供最宜人贴心的生活环境。

\

  志同道合者的社区,回归对人的关怀

  相较传统公寓,Weliving更加强调社交效应,以回归对人的关怀为核心。Weliving的出现将向租客证明:都市生活中并非只有冷漠孤独,还有志同道合者的社区。不单是工作与纯粹的社交,日常生活中的互动同样能激发创造性。Weliving个人定制化主题客厅将租客的兴趣爱好最大化,并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租客利用自己的爱好拓宽社交,鼓励交流。不仅排解了孤独感,更让租客无形中发展了兴趣特长,为自身人格一再加分。

  除了住宅功能上的考量,Welivng细节各处也将其回归对人的关怀的核心体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硬装,还是软装,weliving皆从人体感受出发,为了保证租客身心上的双重健康,极其注重公共空间中绿植的布置,在分享的同时重视个体隐私与自由的维护,让住客在自然舒适的绿意里,激发创新,蹦出更多灵感,助事业一臂之力的同时,也回归生活本身,还原最本真简单的生活,尽享舒适与安然。

\

  不止于生活,一种潮流新主张

  Weliving带给租客的不仅是一种品尚生活的提升和拔高,更是共享主义等更多新潮主张在生活中的蔓延。在Weliving系列中,租客除了可以拥有高级管家服务,还将得到引领式服务。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将根据你个人的喜好制定相应社交或者活动满足你的更多兴趣,将生活最大化。

  Weliving的品尚生活不只会根据租客的需求提供服务,更会带给租客他们高享受度的高端服务, 让租客的生活得到一个升华,以一个引领者的姿态带领他们走进一个全新的生活世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