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旦:以科技之力助力新农信发展

时间: 2017-05-26 15:58: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25-26日,“第十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创新座谈会” 在杭州隆重举办。此次会议主题为“业务驱动、科技引领,推进农村金融创新”,上海天旦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旦”)作为业务与网络性能管理

2017年5月25-26日,“第十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创新座谈会” 在杭州隆重举办。此次会议主题为“业务驱动、科技引领,推进农村金融创新”,上海天旦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旦”)作为业务与网络性能管理领域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会,并与全国农信领域的行业技术专家,以及诸多金融机构负责人共同探讨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的新挑战、新模式与新趋势。

1.jpg

“第十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创新座谈会”现场盛况

天旦联合创始人之一,产品管理副总裁贺晓麟在座谈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基于先进的协议解码技术,天旦的业务性能管理产品BPC(Business Performance Center)将网络真实数据(Wire Data)作为客观实时的数据源,经处理后,呈现出高价值的业务可用数据源互联数据(CrossFlow),天旦对网络真实数据的解读准确率可以达到100%,并自动发现业务访问与依赖关系,将原来数以月计的人工业务梳理突破性地降低到分钟级。”

2.jpg

天旦联合创始人之一,产品管理副总裁贺晓麟发表演讲

随着电子渠道发展和金融"互联网+"的浪潮,农村信用合作社和农村商业银行逐渐遇到系统架构复杂、运维能力不足、缺乏先进运维手段且 IT 投入规模有限等瓶颈,增加了管理难度。

针对以上现状,天旦 BPC 解决方案为农信社和农商行带来了全新的业务运维理念,采用成熟可靠的数据获取技术,以及基于丰富行业经验打造的自主可控产品,帮助农信社和农商行实时监控交易性能,及时发现业务故障或性能下降并进行准确定位,逐层深入的多维度指标钻取分析和单笔交易追踪,帮助农信社和农商行实现全面的交易性能可视化,同时支持灵活的分布式部署,完全满足复杂架构下的部署需要。作为新一代交易监控系统,所有交易数据均可以通过业界标准的RESTful API 接口提供给其他系统使用,使得基于交易大数据的科技创新变得更加具有想象力。

本次大会特别开设高管访谈直播间,作为天旦产品管理副总裁,贺晓麟特别受邀接受访问,与线上1500余名观众就新农信的发展以及天旦产品的设计理念做了更为深入的探讨。

3.jpg

贺晓麟表示,凭借天旦自身在核心业务和网络性能管理领域具有十多年的实践经验,以及不断加大技术与商务的拓展,必将农村金融业务和网络性能管理、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领域带来巨大的变化。天旦有信心以可控的投入来建立灵活开放的业务运维保障系统,满足农村金融新经济时代的转型需求,并助力农村金融机构的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