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合星金融与陕坝农商银行正式签订资金存管协议

时间: 2017-05-26 15:51: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8日,“合作共赢·偕襄未来——合星金融与陕坝农商银行资金存管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陆家嘴合星金控投资集团总部隆重举行。这体现了合星金控集团对企业合规合法经营的重视,也表明合星金融在网贷平台备案过程中

2017年5月8日,“合作共赢·偕襄未来——合星金融与陕坝农商银行资金存管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陆家嘴合星金控投资集团总部隆重举行。这体现了合星金控集团对企业合规合法经营的重视,也表明合星金融在网贷平台备案过程中,又向前推进了重要的一步。

本次签约仪式受到双方的高度重视,陕坝农商银行副行长傅广秀、陕坝农商银行科技部总经理赵军等银行相关领导,合星金控投资集团执行董事高猛、合星金控投资集团总裁俞俊、合星金控投资集团副总裁乔晨辉、合星金控投资集团副总裁杨建、合星金控投资集团副总裁杨毅、合星金控投资集团监事长薛佳等合星集团相关领导,均出席了此次活动。

\

陕坝农商银行副行长傅广秀、合星金控投资集团副总裁杨建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对此次战略合作,合星金控投资集团总裁俞俊表示,这是集团多领域、多元化发展的需要,将助力企业在合规经营中更加完善信用体系建设。今后,将在金融、资管、业务等各方面,加强更多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去年8月出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及今年2月出台的《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等政策,更是明确了银行资金存管的操作细则和具体要求。可见银行存管已成为互金平台拥抱监管必须实现的目标。

银行存管之所以被监管层所重视,还是因为它对投资人资金安全的保障。互金平台在接入银行存管后,平台上所有的交易资金、相关备付金、风险金等都会存放在银行开设的专属账户里,这样能够有效实现资金隔离,平台无法碰触用户资金,减少了平台卷款跑路的风险。此外存管银行还能提供详细的资金流水,交易记录笔笔可查,投资更透明。

\

此次与陕坝农商银行存管协议的正式签约对合星金融意义重大,从内部合规、业务执行效率、外部监管等方面都得到进一步提高。银行存管上线后,数据、运营、借贷方面的资金、用户投资的资金都在自己的银行账户里面,平台自身监管也将会更合规,信息的透明化、清晰化可以让投资者更放心。

\

合星金融总经理施辉表示,合星金融是基于“互联网+”、“科技+”、“普惠+”的新趋势,以大数据、智能化、信息化的多领域为切入口,结合多项技术创新,打通数据壁垒,以网络信息中介平台为起点,为广大金融用户提供开放、透明、值得信任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交互平台。与陕坝农商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合作协议后,将实现资金与交易的分离,合星金融将专心做信息流,银行则管理用户交易资金,真正让投资者放心,助力金融大普惠。

与合星金融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对陕坝农商银行来说也是向互联网金融迈出的重要一步。对此,相关银行领导人表示,为满足网贷平台各方需求,银行独立开发了一套完整的资金管理解决方案,负责资金和账户的管理;在资金、业务、存管多方面利用双方资源,积极开展普惠金融事业;同时,银行将从技术层面严格把关,确保资金的安全运营。在合星大数据平台的支持下,银行将上线特色化、多样化的平台,三农产业链、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产品,加深彼此更多合作。

\

在对彼此合作的共同期望下,陕坝农商银行副行长傅广秀、合星金融总经理施辉共同签署了资金存管合作协议,这推动了合星金融备案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随着银行存管的顺利完成,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审计和调研工作,网站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的稳步推进,合星金融的网贷平台备案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这也说明,合星在合法合规经营、坚守监管政策下,始终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合作共赢·偕襄未来”,合星金融与陕坝农商银行资金存管合作签约仪式顺利落下帷幕!银行存管是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首要合作项目,银行将为合星提供优质、高效、个性化金融服务支持,合星也将充分发挥区域和资源优势与银行开展全方位合作,为今后更多全方位的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