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发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时间: 2017-05-26 15:01: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拥有一张信用卡,在如今已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了。特别是对于广发这种股份制银行来说,只要有固定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基本上都能办到一张信用卡。然而大多数人由于财力资料提交的比较少,所以导致卡片的额度也偏低。对于现

拥有一张信用卡,在如今已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了。特别是对于广发这种股份制银行来说,只要有固定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基本上都能办到一张信用卡。然而大多数人由于财力资料提交的比较少,所以导致卡片的额度也偏低。对于现在各种“买买买”,较低的额度显然有些尴尬。那么,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如何高效的提升广发信用卡的额度吧。

一般来说,信用卡额度的提升一般来说有两种,除了银行主动给你提额之外,还可以通过我们申请提额的方式进行。申请提额的方式有很多,第一个是开通网银后,在网银上提交提额申请。具体操作就是选择你要提额的信用卡,填上你需要提的额度及选择你要提额的原因然后提交就行了,一般银行系统会在一分钟内反馈回来提额是否成功,以及对应卡片所提高的额度。注意:一般广发银行的要求是本次申请提额要距上次提额六个月或六个月以上。达不到这个要求一般不让提的。而大多数情况下,卡片提高的额度也不一定完全就是你所填的额度,很大可能会是卡片原有额度的基础上提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五十之间。

不过广发还有一个特别便捷的提额方法——app申请提额,流程相当简单流畅,登录广发的“发现精彩”,进入额度调整功能的界面,按提示输入额度最后确认申请就可以,而申请的结果反馈最后也会以短信方式很快会发送到你预留的手机上,特别简单快捷。

    而在传统点的,就是致电广发信用卡中心去申请,广发信用卡的客服热线是95508,之后按照它们的语音提示一步步进行操作就行了。需要注意的是有可能会有人工来与你通话,确认你申请提高的额度和提额的理由,照实述说即可。当然也可以适当的提及一下卡片目前的额度并不满足自己日常使用。

    至于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广发银行有时可能会主动给你提额的,这就要求你平时多刷卡,多消费银行才会主动给你提额的。据大部分持卡人的反馈,主动提额非常简单。一般来说,每个月用广发信用卡消费,刷卡刷到卡片额度的80%-90%左右,等出了账单,全额还款,再申请提额。正常情况,只要用卡时间大于半年,那么三个月左右广发银行就会主动与你联系,是否需要提额。

    上面讲的提额方式,都是以卡片的永久额度为目标来进行的。实际上,除了提永久额度外,卡片也可以提高临时额度的。不过所谓临时额度,也就是说这部分的额度有时间限制,一般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到时间后额度又会变成原来的了。正常情况下,一般都是过年或者一些重大的节日,广发银行都会给信用卡提一下临时额度的。特别是如今天猫双11和京东618这类以消费为主题的“买买买”节日,基本上都会提高一定的临时额度,满足持卡人的使用。而使用状况良好的话,临时额度也有很大几率转为固定额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