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揭秘神奇的VKKE防晒喷雾究竟因何销量暴涨?

时间: 2017-05-26 12:05: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炎炎夏日,酷热的天气让我们吃不消,爱美女性更需要VKKE幻彩冰肌隔离喷雾

炎炎夏日,酷热的天气让我们吃不消,爱美女性更需要VKKE幻彩冰肌隔离喷雾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灼烈的日光不光烤的人发烫,而且长时间暴漏在阳光下,仍凭多么水嫩的皮肤也会被晒得黝黑,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做好防晒绝对是一门夏日的必修课。
    向广大爱美女性推荐一款防晒美白的绝好产品——VKKE幻彩冰肌隔离喷雾。

 1111111111.jpg     这款产品究竟有什么作用呢?
    1 持续美白一整天
    长时间在烈日下暴晒或者对着电脑屏幕看太久,都会造成皮肤内部黑色素的堆积,让皮肤看起来十分黯淡。用VKKE幻彩冰肌隔离喷雾轻轻喷几下,保证再强烈的日光也不会让你白皙的皮肤受到黑色素的侵袭。
    2、快速给皮肤降温
要是觉得天气实在是太热,只需喷几下,立刻能感觉到惬意的凉爽;
    3、上妆补妆前后的定妆效果
对于偏干性,爱浮粉的人,粉底用完后,喷点喷雾,可以让松散的粉体吸水后膨胀,并稀释之前的水溶性成分,让粉体之间连接密实。

222222222222222.jpg     为什么VKKE幻彩冰肌隔离喷雾能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呢?
    一控油
    VKKE幻彩冰肌隔离喷雾能够在喷涂的瞬间迅速为肌肤提供大量的水分,抑制皮肤油脂的分泌。脸上不会总出油,自然水嫩透亮,而不是布满油光,憔悴不堪。对于在办公室经常久坐的女性来说,长时间的电脑辐射会严重影响皮肤细胞的含水两和滋生油污,不时用VKKE幻彩冰肌隔离喷雾喷一下,无论多强的辐射都不用担心了。
    二定妆
    很多妹子上妆之后一定要用一些蜜粉之类的化妆产品进行控油和定妆。控油是为了防止油脂分泌过多,会让本来已经画好的妆容出现鼓包、断裂、松动等影响整体美感的现象,而定妆则是保护一下妆容的持久性。可是蜜粉虽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达到这两个目的,但是由于蜜粉本身就是一种固态粉尘颗粒物,在锁住我们的妆容和阻止皮肤油脂分泌的同时,也是阻塞了我们的毛孔,导致皮肤无法正常进行代谢,这对于我们的皮肤细胞是十分有害的。而VKKE幻彩冰肌隔离喷雾是液体分子,清清一喷大概三秒钟之后,用纸巾轻轻按压,能让妆容更加持久,也能让皮肤轻松进行正常的代谢。

33333333333333333.jpg     三:降温冰肤
    夏季油性皮肤出油量大,敏感肌肤因为天气炎热很容易出现皮肤过敏的现象,这种现象主要是因为在我们的皮肤和阳光之间,已经脸部表面没有一层充足水分的保护膜,导致油脂有机可乘,而阳光则直接照射在我们的皮肤表面。VKKE幻彩冰肌隔离喷雾自制冰爽水膜,能够有效阻隔阳光的直接暴晒,还能长时间为皮肤降温,保护皮肤细胞不会因为高温的侵害而损失大量的水分变得干瘪黯淡,让你持久做美人。
    在这个夏天,还要做雪肤美人的你,不能缺少的必备神器——VKKE幻彩冰肌隔离喷雾。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