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比特币盘中暴跌300美元神话破灭? 入手财猫网资产正逢好时机

时间: 2017-05-26 13:23: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比特币25日盘中暴跌超300美元,从史上新高近2800美元回落至2430美元附近,跌幅约13%。比特币神话破灭,连续多天的暴涨过后迎来暴跌。

比特币25日盘中暴跌超300美元,从史上新高近2800美元回落至2430美元附近,跌幅约13%。比特币神话破灭,连续多天的暴涨过后迎来暴跌。

开年以来,比特币接连突破1000美元、2000美元关口,近期更是涨势凶猛,一天一个百元关口。在仅仅过去一周中,比特币便攀升30%。暴涨的比特币成了当前全球投资界最热门的话题,但其背后也存在很大隐忧。

首先比特币交易市场是没有涨停和跌停限制的,所以暴涨和暴跌是并存的,看起来的高收益后面隐含着高风险。比特币市场波动性很大,投资市场很容易被大庄家压制,对于小户、散户来说,是非常不利的。由于比特币被设计为允许匿名所有与使用,且交易不受地域限制,这就会造成资金流向难以监测,产生很高的洗钱风险。

比特币泡沫随时可能破裂 稳健高收益的财猫网成资产配置最优选择

专家表示,比特币行情历史以来都像坐过山车一般刺激,个月90%的涨幅已经不是任何正常资产价格应有的走势。当比特币泡沫破裂时,抱着一夜暴富的心态去投机的投资者很可能倾家荡产。

对大多数普通投资者来说,配置稳健的较高的固定收益类产品比投资比特币更适合,如财猫网的定期宝、财富宝等产品和特惠理财活动,可以均衡风险和利润。

做好理财规划给生活上个双保险 投机不可取,理财首看基础资产投资就一定要时刻保持危机感,比特币行情一直坐过山车,长期理财还是要提早做好理财规划,选择优质理财平台给财富上个双保险。一些人理财容易陷入“走一步看一步”的短视思路中,只看重收益,对于风险视而不见或者抱有侥幸心理。安全才是理财的必要前提,那么如何选择安全靠谱、还收益满意的理财平台呢?资深理财师表示,首看基础资产、再看政府支持、三看银行监管,四看资质齐全。以上几步调查清楚基本就能把风险降到最低了。

以上线4年就晋升互联网金融第一梯队的财猫网来说,财猫网,从2014年开始布局资产端,在2015年就与兴业银行就特定政府基础设施信贷资产受益权转让达成了协议。投资者购买了这些基础资产产品后,相当于投资了政府的公共基础建设项目,安全达到国债级,而地方政府也获得了现金流实现融资。由此,财猫网启动“十城百亿”战略,在十个一路一带的节点城市投资300亿,如今已经完成5个城市。

比特币政策性风险较高 财猫网支持国家双创战略获 5“部委”点赞

财猫网启动的“十城百亿”这一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战略,迅速获得各级政府单位鼎力支持,财猫网2016一年就与5个“部委”达成合作,多次成为政府部门“座上宾”。

 近两年,财猫网与工信部合作创客中国创业创新资本对接大赛,支持国家双创战略;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合作成立“双创媒体联盟”;与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旗下大象融媒集团打造河南“金融服务中心”;以“探路新业态”被《新华社》刊登报道;最近又与共青团中央达成双创战略合作,共同成立中国青年创业就业专项基金。这些事件也从侧面印证了财猫网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一直坚持合规发展,不忘金融企业的发展使命。

 比特币投资风险进一步加大 财猫网收益稳固是ICP涨幅的6倍,躺着赚钱无压力

  在国内资产荒的大背景下,想要获得令人满意的收益相当不易,比特币大火,但风险进一步加大。房地产泡沫越吹越大,已经不适合再入场搏杀。目前市场上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的收益还是相当客观,对于规避贬值风险不失为好的投资渠道,当然选好平台才是最重要,比如互联网金融第一梯队的财猫网等首批合规平台,财猫网的年化收益,在8%到13%之间,与整个互联网金融理财行业的收益区间接近又稍高,属于合规合理范畴,投资风险自然低。财猫的明星理财产品定期宝12.5%的年收益,远高银行活期存款利息45倍,还是非常可观的。在未来一段时间,即使人民币加速贬值,也比换汇后持有美元现金收益还要高很多。

 财猫网除了收益喜人,它还有个使命“让理财更简单、更安全、更快乐”。为了分享快乐,财猫网陆续推出了许多有趣的活动产品。有收益由投资者说了算的聚嗨利,人越多,收益越高,收益由你定,一般收益比普通理财产品高出3—5%。且期限超短、超安全。收益分四个收益阶梯,分别对应参与人数,人越多收益越高,收益最高可嗨至16%,是小伙伴扎堆理财的乐园。

  在特惠活动方面,财猫网还为投资者发起了几个品牌活动。像“快乐理财季”,财猫网做了四季,累计有上百万人参与,每月都会有巨惠活动发布。比如喵客18节。每月一期爆款产品抢购活动,投资期限有56天、180天可选,收益固定且高于普通产品。喵客18节有一个特色是投资人可以预约产品挣积分,积分兑换大礼。往期财猫网提供的礼品有ipad、iPhone、单反相机等等。投资人在投资的过程中可以互动赚积分需找乐趣,真正的快乐理财产品。

还在追逐比特币?真的不怕风险吗?投资不熟悉风险更高的比特币已经不可靠财猫网基础资产国债级,风控体系银行级,收益更是甩银行理财、余额宝等几条街。财猫网理财,或许成为比特币热过后的安全投资新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