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省、市驻沪办事处原主任领导一行参观调研可溯平台

时间: 2017-05-26 14:49: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月25日,四川、江西、湖南、山西、西藏、甘肃、贵州、广西、浙江等驻沪办事处原主任领导一行9人参观调研可溯平台。

 5月25日,四川、江西、湖南、山西、西藏、甘肃、贵州、广西、浙江等驻沪办事处原主任领导一行9人参观调研可溯平台。

  调研期间,调研组领导详细听取了可溯平台的发展历程、市场分析、战略布局、扶贫助农等情况介绍,并对可溯平台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

  与会领导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对可溯金融的免抵押小额借贷产品——“小农贷”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对可溯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帮扶三农定位十分赞赏。作为可溯金融各地运营中心主推的助农产品——“小农贷”不仅着重解决农民的资金问题,更追求如何激发农村经济的内生动力,帮助农村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

  江西驻沪办事处原主任邵其鹏在座谈交流中指出,三农是国家发展的重点问题,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也提出“加快农村金融创新,确保‘三农’贷款投放持续增长”。

\

  贵州驻沪办事处原主任张琼表示,2013年国务院决定杭州市对口帮扶黔东南州。近几年来,杭州市和黔东南州密切协作、精准发力、定向施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对口帮扶任务。可溯平台作为一家坐落于杭州的三农金融企业,借助平台自身的优势,通过帮扶黔东南地区农产品种植,并协助当地旅游产品导流和农产品销售,有效的帮助了当地涉农产业的发展,未来希望可溯能够在贵州开展更多的更有意义的金融扶贫项目。

  正如国家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所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如果没有金融的配合和支持,农村供给侧改革很难落实。可溯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使命,努力实现“让信用财富根植到每一片土地”的愿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