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多维价值,优帕克拆解高端艺术公寓的终极密码

时间: 2017-05-25 14:54: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伴随着一系列“黑天鹅”现象的出现,一时之间,资产保值增值成为公众关注焦点。就当前资产配置的可选项中,一线城市房价已经“疯狂”,引发高层挤泡沫行为,导致价值空间收窄。

2017年,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伴随着一系列“黑天鹅”现象的出现,一时之间,资产保值增值成为公众关注焦点。就当前资产配置的可选项中,一线城市房价已经“疯狂”,引发高层挤泡沫行为,导致价值空间收窄。

而且从中央定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结合鼓励租赁市场的政策导向,由此可以判断出公寓类产品将迎来价值拉升的春天。在投资界有一个共识,判定公寓类产品的价值,一方面看项目所在城市的潜力,另一方面则是产品本身的附加价值。

放眼国内公寓项目,2016年成都服务式公寓租金上扬引发业内外广泛关注。据统计,因巨大涉外租赁需求,成都服务式公寓出租率基本保持在80%,公寓长租价接近20000元,还会因项目品牌知名度高和所在位置优越,表现出较快的上升势头。

由此不难推断,全球第二座——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也会凭借着其国际品牌影响力和锦江核心区的地段,展现出成都公寓桂冠的多维价值。

\

第四城成都,中国撬动世界的支点

近年来,成都表现极为抢眼。在《2016新一线城市排名》中,成都位列第一。作为继北上广之后的中国第四城,定位为国家中心城市的省会城市,正在以大发展的格局融入“一带一路”,并将成长为中国发挥全球化影响力的前沿端口,城市的影响力和评价体系正从四川发展到中国、全球。《福布斯》排行榜已认定成都为未来十年全球发展最快的城市。

\

 

奢侈品公寓的价值洼地—阿玛尼艺术公寓

针对2017年房地产市场环境,投资界已达成共识:“投资目标尽量向稀缺的高端产品靠拢”。从全国顶级豪宅来看,目前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中心豪宅价格已达20万,是成都同地段价格的5倍,成都无疑处于价值洼地。

如今,高端客群资产配置已趋于理性,他们对产品价值的判定,看中区域洼地价值,但更多权衡的是产品本身是否属于有价值的资产。由此便不能理解,曼哈顿one57公寓的一套顶层奢华公寓,竟能以不敢想象的1.005亿美元售出。

时尚教父乔治•阿玛尼83岁高龄带领Armani团队全程参与设计的全球第二座阿玛尼艺术公寓,会凭借自身高端品质稀缺性,成为世界奢侈品公寓的价值洼地,势必会引发全球高净值人群的资产配置热潮。

非凡品质,层峰人士落子成都的不二之选

成都素有“中国最富魅力的宜居城市”之称,如今借助四川获批设立自贸试验区的东风,对于高端人才更具吸引力,越来越多高净值人群将会选择在成都工作和安家。他们更青睐高级公寓,对产品品质也极为苛求。

对地段极为挑剔的阿玛尼先生,不仅选址成都黄金地段、市中心最稀缺的豪宅板块,而且秉持严苛产品态度,由中国和意大利团队24小时不分昼夜协同合作,现场施工由Armani团队全程监理,对细节的苛求,保证了一个百分百基因的大师作品。

从建筑外立面到室内每个细节,阿玛尼先生都极致严苛。在豪宅装配体系中,不仅选用了旗下Armani CASA家具、更荟聚了国际顶级精装品牌,如Dada橱柜、Roca卫浴以及德国美诺Miele家电。顶级豪宅装配服务功能,成为全成都峰层人士事业有成和生活品位的象征。

未来,在阿玛尼艺术公寓周围,范思哲公寓和超六星级酒店文华东方酒店也将拔地而起,三座世界级艺术品共同立于千年锦江之畔。非凡的奢华气度,将以“阿玛尼生活方式”引领建筑艺术投资的潮流和时尚。

\

 

因为是优帕克,所以更懂阿玛尼艺术公寓

作为国内顶级公寓管理运营商,优帕克集团比任何人都更了解顶级豪宅,阿玛尼艺术公寓也不会例外。过去15年,优帕克服务式公寓业务覆盖了北上广一线城市,近两年更是大力拓展杭州、成都、重庆等二线城市,其所管理运营的顶级豪华几乎占据了城市豪宅的半壁江山。

因此,优帕克更了解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也更明白作为社会菁英阶层,他们更需要什么。想必,未来优帕克作为阿玛尼艺术公寓指定管理运营商将对其成功管理驾轻就熟,也将通过其品牌自身价值与管理的增值为这座城市瑰宝再添异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