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携手木林雅生态集成墙饰全新装饰方式重磅来袭

时间: 2017-05-25 10:51: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追求个性、品质的今天,木林雅生态集成墙饰携手全新装饰方式重磅来袭,给你家居新感觉,让你的装修装饰与众不同。959

在追求个性、品质的今天,木林雅生态集成墙饰携手全新装饰方式重磅来袭,给你家居新感觉,让你的装修装饰与众不同。959

  一、环保健康更放心

  环保问题一直以来都是人们装修选材的关键。木林雅生态集成墙饰在生产中严格把关。从选材到工艺流程无一处不注重环保特性。以竹粉和木粉为原材料,经过高温挤压成形状,无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的释放。经检测,木林雅生态集成墙饰的环保型达到欧盟标准,远远超过国内标准的要求。

  

1.jpg

  二、无可比拟的产品优势

  木林雅生态集成墙饰由于其特殊工艺及构造,使其克服了许多传统建材的弊端。它即拥有传统壁纸和涂料鲜艳的色彩和画面,同时又避免了传统产品不耐脏

  难打理的弊端。木林雅生态集成墙饰研发了全新概念的环保型材料——竹木纤维集成墙,并整合传统实木地板墙板、传统涂料、墙纸等一些装饰材料的优点,真正实现拼接无死角,内部预留收缩缝,表面无缝对接的领先技术,使其避免了回潮,挂水等难以解决的问题。

  

2.jpg

  三、自产自销有保障

  源于低价保证的商业理念,木林雅生态集成墙饰在全球实施原材料统一批量采购,采用现代化的流水线及规模化的生产出货方式,将高质低价的经营理念坚持到底。

  

3.jpg

  四、整体定制

  家居生活环境的改善,人们对家居的装饰装修有着更高的要求,几年前,人们在家装风格上千篇一律,随着审美水平和装修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彰显个性,节能环保的装修风格已遍布千家万户。

  

4.jpg

  与其他材料相比,木林雅生态集成墙饰能通过花样繁多的纹理、色彩与图案凸显出消费者的品位及喜好,营造别具一格的居室风格,因此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家装市场的新宠。

  

5.jpg

  木林雅生态集成墙饰目前已在全国布局,已有多家商户加入。随着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木林雅生态集成墙饰的品牌影响力也不断增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