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侨外美国移民西海岸1号项目已建至第五层,一切顺利!

时间: 2017-05-25 16:02: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侨外美国移民2016年推出的西海岸1号项目自面世以来便因高级贷款到位、已开工的高成熟度而快速售罄。目前项目施工进展十分顺利,已建造至第五层,而项目公寓销售办公室则将在今年7月开始施工。     项目最新施工进展如下:

侨外美国移民2016年推出的西海岸1号项目自面世以来便因高级贷款到位、已开工的高成熟度而快速售罄。目前项目施工进展十分顺利,已建造至第五层,而项目公寓销售办公室则将在今年7月开始施工。
 
    项目最新施工进展如下:

    · 项目已建造至第五层。
    
· 日落大楼哈瑞特大楼的水泥浇灌正在持续进行。
    
· 多黑尼大道、哈瑞特街和日落大道上的消防龙头已安装。
    
· 项目广告牌已开始设计,预计7月之前搭建在项目现场。
    
· 住宅销售办公室的协调设计事宜正在持续,预计7月施工。
    
· 电线和照明设备正在安装。
    
· 地下层垂直防水施工已完成。
    
· 除锚杆之外的喷浆混凝土已完成。
  
    以下为项目最新进展图片:


 \
 \
 \
 \


    侨美国移外民西海岸1号是侨外与开放商Witkoff集团在过往四个EB-5合作项目I-526均获批后的第五次携手。项目将由13层的日落大楼和9层的哈瑞特大楼相互连接而成,包括190间EDITION时尚客房和20户EDITION品牌住宅公寓,坐拥比弗利山至太平洋沿线的绝美景观,配套专属泳池、酒吧、水疗、健身房、餐饮等酒店全套顶级服务和设施,为高端商旅人群及好莱坞高收入群体提供集个性、舒适和功能完美融合的居住体验。此外,侨外美国移民西海岸1号项目所有单元均配有约600平方英尺专享户外空间,这在任何同类市场上也是极为罕见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