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出国看病飞往全世界,美国医疗的亮点

时间: 2017-05-25 17:35: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一年有8000多万的客运量,不同飞机航班在上空飞来飞去,推着行李箱即将飞往某个国家,工作、旅行、留学…..还有看病,而出国看病是近几年才开始的,并且出国看病的患者身影在不断增加。海外就医主要治疗的疾病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一年有8000多万的客运量,不同飞机航班在上空飞来飞去,推着行李箱即将飞往某个国家,工作、旅行、留学…..还有看病,而出国看病是近几年才开始的,并且出国看病的患者身影在不断增加。海外就医主要治疗的疾病是肿瘤,以海外就医热地美国为例,它在癌症疾病上都有哪些治疗?

\ 

根据美国肿瘤学会的最新统计,美国癌症病人在2003年-2009年的五年生存率达到68%以上,比1975年-1977年的48.9%有显著上升。

美国联盟医疗体系副总裁、国际部总裁,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布列根和妇女医院心脏病和心脏移植科前主任Gilbert H.Mudge博士分析称,每年美国GDP的18%都投入到医疗花费之中。

美国所有知名医院也都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一名临床医生每周可能有4天在实验室,1天在门诊。和中国的医生相比,美国的临床医生专业分得更细化,他们或许只看一种肺癌,而且是一种非常确切的某个基因发生突变引起的肺癌。“这样可以尽量保证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比他更了解这种肺癌。”

而麻省总医院癌症中心早在1961年开始用质子束治疗许多良性和恶性肿瘤,在2001年开设了Burr质子治疗中心。麻省总医院有美国最大的质子束治疗中心,每年接待的放射治疗患者达11000个,占美国质子束放射治疗总量的60%。

质子重离子设备十分昂贵,至目前也仍集中于欧美发达国家,中国在质子治疗领域的发展则迟缓很多,上海今年6月14日才开始首例使用质子重离子射线为一前列腺癌病例实施治疗的临床试验,位于上海的质子重离子医院预计最快也要到明年上半年才能正式投入运营。

传统的放射治疗,比如X光在接触肿瘤之前先接触到人体的正常组织,每次治疗中正常细胞总是第一个遭到破坏,肿瘤后方的正常细胞也会遭到破坏。而在质子到达人体肿瘤部位之前它携带较低的能量,但当它到达肿瘤部位时可以快速达到峰值从而杀死肿瘤细胞,峰后的能量降低至接近于零。这样,肿瘤前的正常组织接收的放射量不到肿瘤所接收的放射量的1/4,而肿瘤后的正常组织几乎不会受到辐射。质子的这种特性使之成为杀死肿瘤DNA的专门武器,还特别适用于儿童。

美国有着众多先进的医疗设备技术,而盛诺一家已与美国多家顶尖海外医疗医院合作,也成功将数千名患者转到这些医院接受专家的治疗。有美国麻省总医院、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梅奥诊所等美国多家全美排名前十的顶尖医院。而盛诺一家会为患者提供包括中文病例摘要、英文病例翻译、预约国外医院、协助办理签证、陪同海外就医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