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温州双证在职研究生MBA、MPA、MEM、MSW等专业招生信息

时间: 2017-05-25 14:02: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战略部署,培养我市复合型人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才大研究生中心决定举办福州大学双证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上海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高校双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战略部署,培养我市复合型人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才大研究生中心决定举办福州大学双证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上海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高校双证工商管理硕士、华东交通大学双证公共管理硕士、华东交通大学双证工程管理硕士、广西师范大学双证旅游管理硕士、重庆师范大学双证农业硕士等研究生(颁发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双证)。

一、合作院校

报考福州大学MSW、重庆师范大学MAE、华东交通大学MPA、上海大学MBA、浙江财经大学MBA、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华东交通大学MBA、华东交通大学MEM、广西师范大学MTA等才大研究生中心举办的院校双证MBA、MPA、MSW、MEA、MTA等现场确认、入学考试均在温州!\

说明:如果学费国家规定有变动,最后以国家规定为准。

二、报考本校在职研究生项目的优势

(一)   上课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教院(车站大道737号),配备软席、多媒体现代化教学设施,校园宽敞。公办院校管理规范,收费规范,服务规范。  

(二) 国家A、B线学校组合,可相互调济,录取分数国家最低;温州唯一拥有B线调剂院校(比A线低10分左右录取)。

(三) 读书附加值高。本校老师送教至温州,报一所大学,结识七所大学的研究生老师和同学人脉。学习提升通道好,可申请硕博连读。  

备注:福州大学MSW、上海大学MBA、浙江财经大学MBA因考虑到本校资源共享,部分课程在本校上课。

三、研究生考前辅导    

为了迎接2018年报考双证MBA、MPA、MEM、MSW等,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入学考试,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才大研究生中心与国内知名MBA、MPA、MEM、MSW等考前辅导培训机构合作2018年双证管理类联考考前辅导。

报名辅导班学员免费提供2018年MBA、MPA、MEMMSW考前辅导教材和内部讲义资料,报名考前辅导班资料费全免2017上线率高达90%。

1)面授班全程辅导费3000元,免费提供考前辅导教材和内部讲义资料,并免费赠送价值2000元的全程网络课程。

2)学费奖励:参加本校组织辅导的考生,考上报考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才大研究生中心第一志愿学校者,奖励学费1000元。

3)各辅导班今年辅导费普遍上升,温职院才大研究生中心考前辅导费已8年维持面授班3000元,管理类联考面授辅导费最低!

4)据数据统计,报考2017年管理类联考并参加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才大研究生中心面授辅导班的学员,符合国家上线分数线170的高达90%。

5)今年辅导面授师资继续聘请学员高度好评——来自北京的2017年逻辑面授班孙江媛老师和来自上海的英语面授班李博老师;今年在数学方面加大师资力量,数学面授老师重金聘请来自北京的毕苏颖专家。为更好助力考研学子们上线,师资力量进一步加大,收费维持八年不变!

\ 

(考前辅导 图)

四、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才大研究生中心介绍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才大教育研究生中心(简称:温职院才大研究生)定位于发展在职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高端教育,高端企业管理咨询等项目,师资力量雄厚,校园环境优美。

  温职院才大研究生成功地开展了MBA、MPA、MPM、MTA等硕士招生和教学工作,2012年又成功地展了西北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生招生教学工作,对硕士、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和教学工作有丰富的经验,在浙江南部卓有影响力。一直办班规范,管理严格,考前辅导到位,考试通过率高,社会认同度好。

  更多考研咨询 请关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才大研究生中心官网与公众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