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温商贷:中产缺乏安全感?

时间: 2017-05-25 16:05: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到底年薪多少万,才算中产?这是一个永恒的难题,传统的说法是,年薪50万,算是中产。现在的说法是,年薪20万,就算是新中产了。特别诡异的是,理论上说,中产的一大标志,就是拥有经济上的安全感。

到底年薪多少万,才算中产?这是一个永恒的难题,传统的说法是,年薪50万,算是中产。现在的说法是,年薪20万,就算是新中产了。特别诡异的是,理论上说,中产的一大标志,就是拥有经济上的安全感。

  而现实生活中,中产最缺的,就是经济上的安全感。我身边的中产们,或多或少都处于职业瓶颈期,想转型,而不得。我认识的一个女生,4年前就是副总监了,用她的原话说,“上面的人不走,下面的人又特别凶猛。”

  现在职场上,95后太有竞争力了,精力旺盛,学习能力强,分分钟碾压你。

  而且他们没有家庭负担,不像30多岁的中产,上有老、下有小,顾虑特别多,苦逼透了。

  想跳槽吧,对于企业来说,你性价比低,年纪大,工资要求还高。想出来创业吧,又怕输不起,因为一家人就指着你的工资活,你一创业,一赔钱,全家人陪着你玩完。

  所以既焦虑,又不敢有所行动,于是更加焦虑。

  另外,中产对自己的抗风险能力,也特别没有安全感。尤其最怕自己生病,因为生病了谁赚钱啊。

  一个从事互联网的朋友说,每次通宵加班,她心脏不舒服、肝痛,就会害怕自己猝死。每次听到同行猝死的新闻,就会沉默10分钟。然后继续加班。虽然怕死,但我们生病了,还是不敢休息。因为职场就是战场,你松懈了一次,都会有连锁反应。

  朋友有一次发烧到39度,还是坚持上班,结果拖成了肺炎。客户催方案,她说自己正在医院打吊针,客户深表同情,然后表示方案还是得按时交。

  中产阶级没有安全感,最大的原因是如果自己的收入来源断了,全家就都得饿肚子了。所以中产阶级更应该学会投资理财,让自己的经济来源更加多元。而投资理财的方式有很多,像银行理财产品、债券、基金,还有我推荐的P2P理财。

  随着行业监管趋严,现在P2P越来越合规化,而且年化收益依然保持在10%左右。拿温商贷来说,既拥有国资委背景,也和贵州银行签订了存管协议,现在已拥有780多万投资用户,适合广大投友进行投资理财。如果你想得到更多的安全感,想要在自己疲惫之时放下手中的一切,那么就开始理财投资吧,让自己的生活多一份保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