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者先要清楚理财目的 再入手P2P网贷

时间: 2017-05-25 13:58: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理财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P2P理财更是如今较为热门的理财方式。想做好P2P理财就要清楚理财的目的与概念,理财即对于财产(包含有形财产和无形财产)的经营。

    理财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P2P理财更是如今较为热门的理财方式。想做好P2P理财就要清楚理财的目的与概念,理财即对于财产(包含有形财产和无形财产)的经营。

 

用户清楚了对理财的概念,就能清楚为何P2P理财能受广大投资者青睐!P2P投资理财虽然在时下很流行,但在平台的选择上,很多投资人都会纠结,不知道如何选择收益高又安全的平台,所以笔者特意制作了一套选择方案,方便投资者了解。

 

333.png

 

拍拍贷

 

拍拍贷属于成立最早的P2P平台之一,在国内知名度较高,拍拍贷主要从事个人信贷,以消费金融为主。

 

拍拍贷坚持纯线上风控模式,效率高,利于规模的扩充。但是纯线上风控模式主要依靠社会征信和借款人提交的资料,这在社会征信机制仍不完善的大背景下,拍拍贷个人信贷业务逾期率也是比较高的。

 

爱钱进

 

爱钱进于2014年5月上线,是首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拍照的公司。在业务模式上,爱钱进专注于小额分散的个人借贷,借款人遍布全国不同地区、行业、年龄层。对投资人来说,爱钱进“一对多”的资金借贷模式避免了小样本偏差风险,可以实现低风险的分散投资。

 

在资金安全上,爱钱进为保障投资人的安全,不断完善着风险准备金制度,并交由民生银行存管,截至去年底,爱钱进风险准备金已经超过8000万元。爱钱进的理财产品丰富,可以满足投资人短期、长期投资需求。

 

三益宝

 

三益宝于2014年12月正式上线运营,平台既有七级风控体系,又有第三方资金托管,让投资者的风险降低到行业低点。在投资操作上,不管是电脑端还是手机端APP操作都非常方便,真正实现随时随地投资理财。

 

在项目的设置上,三益宝将借款方的基本信息以及相关资质证明都展示在平台上,做到每款项目真实可信,并且三益宝和银行签署存管协议,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实现资金银行存管;三益宝还给投资人提供了年化14%左右的收益率以及200元的超低投资门槛,真正实现了普惠金融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