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理财专家:一家安全可靠的平台要具备以下条件

时间: 2017-05-25 13:56: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P2P网贷在经历过野蛮无序的发展阶段之后,随着2016年各项监管政策的密集出台,网贷行业重新整改洗牌,正式进入合规发展阶段。从当前的市场看,针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仍将趋紧趋严,合法合规日益成为平台生存的前提。在大浪

P2P网贷在经历过野蛮无序的发展阶段之后,随着2016年各项监管政策的密集出台,网贷行业重新整改洗牌,正式进入合规发展阶段。从当前的市场看,针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仍将趋紧趋严,合法合规日益成为平台生存的前提。在大浪淘沙之后,合规发展的P2P网贷平台迎来新一轮的挑战和机遇。

 

22.png

 

  到底怎样的平台才算是合规的呢?

 

根据监管要求,银行存管、备案登记、信息披露、借款限额等都是检验网贷平台合规的重要指标。三益宝理财师认为,除了以上这些必要条件,平台风控也是尤为重要的一点,P2P平台想要获得投资人的信任,首要就是要将平台的风控落实到位,因为风控从源头上降低了行业风险,保障资金的安全,同时风控也是平台的核心竞争力。

 

独立风控体系

 

理财师表示,一家安全的平台首要看的风控体系,只有安全可靠的风控才能保证平台发布的项目真实可靠。

 

三益宝平台拥有独立的风控团队,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在政府信息化、网络安全、大数据建设、银行、信贷等金融领域具备多年从业经验,对项目的审查、风险预测及反欺诈能力较强。完善的7级风控标准化体系——贷前审查、实地考察、项目评审、绝对控股、定期巡查、强制退出机制、追偿机制,在贷前、贷中、贷后对借款企业及项目进行严格审核和把控,保障投资人利益。

 

资金存管

 

一家好平台是不会接触用户资金,更不会建立资金池,一般会采取第三方平台托管或者银行存管来保障用户本金安全。

 

比如三益宝平台,目前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投资人资金与平台自身资金充分隔离,平台不触摸客户资金,不设资金池。每位投资人在注册三益宝账户时,同时开通乾多多资金托管账户绑定个人银行卡,进行充值、投资、提现等操作,遵守同卡进出原则,未经投资人输入交易密码确认,任何人无法动用其账户资金。

 

为了进一步合规化运营,三益宝积极对接银行存管,已于国内银行签订协议,进入系统开发阶段,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实现用户资金银行存管,大大提升了平台整体安全性。

 

平台信息透明

 

一个好平台除了好风控和资金存管,平台信息透明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比如打开某个平台首页,投资人可以查看平台资质、团队介绍、项目信息以及安全措施等重要信息。

 

  在信息透明方面,三益宝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平台自2014年上线以来,始终坚持安全、透明、合规化运营,凭借平台自身实力和稳健发展赢得了广大投资者一致好评。目前三益宝已接入融360,入驻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等第三方权威互联网金融门户网站,这也意味着三益宝在P2P市场的布局正在不断深入和拓展中。

 

目前三益宝平台为新手用户准备了首次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还有“五月投就送”活动,最高赢取2258元现金红包;官方微博还有更多精彩活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