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迪CIC双被动加四主动收入,2017你不能错过的新模式

时间: 2017-05-24 13:56: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项目为什么要换? 

这个大问题中可以分割成以下几点:

1、假盘,项目不真实,涉嫌圈钱跑路。

现在的假盘,超高明包装手段已经近乎完美,各种P图、注册假公司……最出乎意料的莫过于近日的嗨网,操盘手从1月份开始发微信朋友圈, 半年时间,只为了嗨7天,就收网跑路。


2、项目平衡能力不足、核心运营模式欠佳。

这观点涉及多类项目,拆分盘、分红盘、互助盘……等等,历史以来大多数项目,初期进的人都能大赚,中途因为控盘不好,或者新人进入速度缓慢,导致供血不足让后面进的新人垫底。


3、项目本身魅力不足或者市场呈现饱和状态,不容易推广做市场。

就拿历史悠久的MBI来举例,稳定,行内人都知道,可是还有人推吗?对比以前已经少很多很多了,大家是觉得收益周期太长,而且很多人都做了。另外还有很多依然发展着的项目,模式不具备很好的吸引力而推不动。


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选择项目,什么样的项目可以当成事业全心全意去做呢?

接下来回到我们今天的主角-富迪全球首创联动模式!

1495564502613073.png

1495564510105741.png

1495564521432512.png

1495564530102531.png

以上是本人描述双被动收益的介绍,这新模式很有深度,如果你对接的上家只会把官方文字制度搬给你理解的话,你能很好的开展市场吗?

本人带团队,习惯的做法就是将繁化简,通俗易懂地表达让大家以最快的速度了解项目,一个核心模式本质好的项目,必须要容易让人接受才称得算真的好!

这次遇到富迪这个新模式项目,说实话,刚开始了解的确让我有点头疼~是我见过最复杂的项目之一。但是经过深度考察,以及对接陈怀德创始人及公司高层了解后,我发现能够稳定身心去做的项目,非此莫属~ 模式复杂不一定是坏事,说明了有深度,越有挑战性的事情,往往能够得到更大的回报~只要我们制定一套通俗易懂的规章制度系统化地去推广就能事到功倍!

接下来的4大主动收入,我直接发布官方版的制度说明,大家可以仔细研究下,你会发现这项目,你一定要跟对人,不然你走会的很累~很慢~

四项主动收入:

第一项:创业基金对冲奖:赠送分别6倍3.6w;10倍30w;12倍72w;16倍288w的创业基金。创业基金在推荐会员消费投资当20% pv的现金使用。变成奖金收入。

第二项:推荐奖;按照直推关系推荐奖拿5代。第一代分别5%一8%的推荐奖收入。二到五代拿1%。举例:按照五五复制,到第5代人数可超过3500人。每人3万的业绩报单。就可以实现业绩过亿。第5代业绩乘以1%也可以获得百万收入。

第三项:销售奖;按照小区业绩,根据级别8%到12%计算。举例:某会员小区业绩日增加100万,100万乘以会员级别相应的比例等于当日的销售奖.销售奖设置封顶。6000的会员最多一天4200。3万的级别最多一天2.1万。6万的级别最多一天4.2万,18万的级别最多一天可以获得12.6万的销售奖。

第四项:管理奖;按照直推关系不同的级别分别可以拿到8代;10代;12代;15代。而且上下相加,上可拿到直推关系上5代领导人销售奖收入的1%。往上是平均法则。往下是实际收入的1%。举例往上:我本月的销售20万,我推荐了2个人。20万的1%=2000元,即我推荐的会员,每人获得1000元。举例往下:按照三三直推往下10代达6万人,可享受6万人销售奖收入的1%。无封顶。

被动收入+主动收入=总收入;总收入奖金池无限累积。但6000级别会员的封顶24000一轮;3万级别会员封顶18万一轮;6万级别会员封顶48万一轮;18万级别会员封顶180万一轮;想要拿到N轮奖金收入。必须进行复投,复投方式:从收入里进行部分沉淀累计复投。6000的会员收入沉淀25%。3万的会员的会员收入沉淀16.6%。6万的会员的会员收入沉淀12.5%。18万的会员收入沉淀10%。累计到会员的级别金额并自动进行原点复投。复投成功视为新单结算所有奖金。18万会员一月能实现10轮收入:即可月入1000万,年入过亿。

SO?看完之后,是不是既期待又困扰?加入我们吧!一切问题都会成为您进步的机会!

养钱脉、养人脉,富迪最新模式是您最佳的选择!

一群人、一条心、一辈子、一件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