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交所福丽特行业资深人士“两南一福”在北京会晤

时间: 2017-05-24 19:42: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17日“北京福丽特玩家邮币卡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德安先生、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总经理孔爱民先生、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先生”三家邮币卡行业资深人士齐聚北京,共商行

2017年5月17日“北京福丽特玩家邮币卡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德安先生、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总经理孔爱民先生、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先生”三家邮币卡行业资深人士齐聚北京,共商行业大计,共谋行业发展。

\ 

从左依次为:南方江总、福丽特樊总、南京孔总

三位行业资深从业者共同回顾了邮币卡电子盘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展望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他们表示坚决拥护政府本次的清理整顿“回头看”工作,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同时坚信监管部门会依法依规办事,充分考虑行业发展现状,严格依据政府历史上曾发布过的相关政策性文件,切实履行职责,敢于担当。且坚决支持政府彻底清除行业的害群之马,建立健全行业规范发展的长效机制,制定一套科学有效的监管规则,在尊重邮币卡电子盘实物现货交易属性的同时,更好的依托现货市场,服务于实体经济,为响应中央政府提出“繁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大发展”的宏图大计做出贡献。

三方将共同努力,进一步规范行业标准,立足全国三大现货市场推动邮币卡电子盘交易的健康规范发展。

文末,附上全国前三大邮币卡现货市场资料:

\ 

北京福丽特玩家邮币卡市场坐落在交通便利的北京市北三环中路马甸桥东100米路南。其前身是1987年创办于月坛公园内的"月坛邮市"。为了贯彻还园与民,1997年5月经北京市有关领导批准,月坛集邮品市场整体搬迁至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由原来在月坛公园内的露天交易变为室内大厅交易,使软、硬件设施和交易环境得到了根本性提高,并更名为北京福丽特玩家邮币卡市场。

\ 

上海卢工集邮品交易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上世纪后期,卢工抓住机遇,投资改建,变地摊交易为正规的邮币卡交换市场,首创了具有较大营业规模、较为先进设备装置、较为完善综合管理的卢工邮市模式,卢工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邮币卡交换市场,其邮、币、卡成交价格已成为国内邮币卡市场的“晴雨表”。

\ 

广州纵原邮币卡市场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海珠中路288号1-3层,公司主营邮票;钱币;磁卡;等藏品礼品收藏并自发形成邮票、钱币、磁卡、古籍书刊、古旧杂件的专营区域,乃广州市最具规模,最专业化,知名度最高的邮票钱币磁卡交易中心。

 

北京福丽特玩家邮币卡有限公司、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则分别依托于北京福丽特、上海卢工、广州纵原这三家全国最大的邮币卡现货市场,立足实体经济,结合互联网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