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放心车不放心 优信二手车30天包退纯属忽悠

时间: 2017-05-24 18:12: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两年,消费者逐渐意识到二手车是个高性价比的选择,但由于二手车车况复杂,鉴定难度高,普通消费者不敢轻易尝试。为此,优信二手车推出了30天包退”服务,然而消费者的血泪经历证实,优信二手车“30天包退”服务,纯属是忽悠消

  近两年,消费者逐渐意识到二手车是个高性价比的选择,但由于二手车车况复杂,鉴定难度高,普通消费者不敢轻易尝试。为此,优信二手车推出了30天包退”服务,然而消费者的血泪经历证实,优信二手车“30天包退”服务,纯属是忽悠消费者购买车辆,一旦查出车辆有问题,优信二手车便通过各种形式推诿,拒绝为消费者退车,消费者只能自行承担苦果。

  魏先生由于工作需要急需一辆车上下班代步,因为对二手车并不了解,魏先生决定通过提供158项专业检测的优信二手车进行购买。购买时,优信二手车的销售人员向魏先生再三保证“车况绝对没有问题,如果有问题反正也能退”,在销售人员的劝说下,魏先生签订了购车协议。

  然而提车后,魏先生却发现这辆在优信二手车购买的放心车真的很不让人放心。根据购车合同显示,这辆车的行驶里程数为75000公里,但根据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显示,这辆车在2015年8月时里程数就已经高达169000公里。这意味着,魏先生在优信二手车买到了一辆名副其实的调表车。

  据二手车专业人士介绍,调表车的危害一方面会让买家受到金钱上的损失,更重要的是,由于缺失基础信息,买家对车况判断有误,该保养维修时不能及时处理,可能会产生重大安全隐患。据专业人士分析,魏先生购置的这款二手车,截至目前的真实里程数可能已经高达20万公里以上,价格折损在一万元左右,后续的保养费用也会非常高。

  魏先生随即和优信二手车的工作人员联系,协调退车事宜。但是优信二手车的工作人员理直气壮的回绝了魏先生的要求,工作人数说,“二手车属于特殊商品,因此优信二手车也不保证里程数的真实性。而且,这也不在退车范围内,所以不能退。”

  自2017年春节起,优信二手车投入了巨额广告费用,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其“放心车”,但魏先生的经历却表明,“放心车”只是优信二手车为了欺骗消费者的一种营销手段。事实上,在优信二手车购车不仅不能买到放心车,也无法“30天包退”,其购车体验可谓是糟心至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