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7在澳大利亚新设公司最全攻略

时间: 2017-05-24 18:00: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在不仅是越来越多来澳的留学生在毕业之后,怀揣着梦想希望能白手起家干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而且很多在天朝已经有了一定人脉网络和市场经验的商人们,也有着试水海外经商的打算。首当其冲的便是在澳大利亚注册公司的流程

现在不仅是越来越多来澳的留学生在毕业之后,怀揣着梦想希望能白手起家干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而且很多在天朝已经有了一定人脉网络和市场经验的商人们,也有着试水海外经商的打算。首当其冲的便是在澳大利亚注册公司的流程与要求。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解惑,骏汇在此分享‘海外人士在澳建公司全攻略’专题文章。

  很多在国内小伙伴们常常因为需要提供繁杂的文件,需要耗费精力时间奔波于各个机关、办事处,需要通过繁琐的审核程序等等关卡,而让他们的创业梦想扼杀在摇篮里。

  澳大利亚新设公司

  简单易用的才是最好的-骏汇国际

  在澳大利亚建立公司要比你想象的更简单!在澳大利亚注册公司可以说有着一系列地利人和的优势。

  1.资金优势:无需提供资金即可直接注册公司

  2.手续简单:注册流程简便、时间短、效率高

  3.信息透明:关于如何注册公司的先关信息可以在澳洲税务局和澳洲商业登记局网站上查到

  4.费用优惠:公司办事处建立初始很多费用如工资、广告费、租金、机票等可从收入中获得税收减免

  5.签证便利:澳洲政府会为海外申请在澳建立公司的人群提供澳大利亚商务签证,方便公司管理需要。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地要打个飞的来澳建公司了?!

  先别急,建立新公司最先要打交道一个机构,叫澳大利亚证券投资投资委员会(Australian Security& Investment Commission,简称ASIC)。作为澳洲的金融市场监管的一个政府部门,所有想要在澳洲建公司的人士需要向其申请注册,申请成功之后,ASIC会为新公司授予一个澳大利亚公司号(Australian Company Number,ACN)。

  1

  这第一个步骤类似于到国内的工商局去领取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公司的名称,由工商局上网检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没有就是用此名字。之后会发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下图分别是澳洲工商局和国内工商局logo)

  2

  获得ACN的新公司接下来需要向澳大利亚税务局(Australian Taxation Office,ATO)申请澳大利亚商业号(Australian Business Number,ABN),完成消费税(Goods and services tax,GST)的申报,这之后公司的注册程序才完成。(下图分别是澳洲和国内税务局的logo)

  注册澳大利亚公司商业号ABN和申报消费税GST所需材料,其实基本上与上述ACN的准备材料一致。

  Tips

  一般来说,在澳大利亚注册公司号ACN,可以登入ASIC官网注册,也可以找ASIC所认证的代理帮忙,如我们SMART TEAM,只需要一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号码了!拿到ACN之后并不是高枕无忧了,每年还需要在ASIC进行年检(annual review)。

  90%的客户可以在24小时内拿到注册澳大利亚商业号ABN(11位数字号码),如果是加急的话(额外收费)约60分钟就可以拿到号码。

  是不是比国内,需要到工商局领取公司设立登记各种表格,等待领取营业执照,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办理税务登记等等,想起来都头疼的程序要来得简单?找骏汇国际一站式服务更加简单

  骏汇国际商务有限公司

  骏汇国际总部于香港, 大陆设有深圳、上海、北京办事处。逾10年品牌,500资深人士,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机构,拥有一支由会计、金融、财务、税务、法律等专业人士组成的高级顾问团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强大的资源、雄厚的实力,汇聚中西智慧,为客户提供成立离岸公司、搭建企业架构、资产并购重组、财税规划培训、境外上市IPO、企业境外融资、跨境贸易投资、设立海外基金、家族信托、投资移民、商业秘书等全球行业顾问咨询及企业发展方面提供方案。

  骏汇国际深信:每位客户都有不同的独特需求与期望,因此,骏汇国际会为每一位客户按需定制方案,安排卓越的资深顾问,确保您得到满意的服务,更有效率地为你创造价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