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美新材料荣获慧聪网环保水处理行业品牌盛会水处理配件及材料领军品牌奖

时间: 2017-05-24 13:19: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慧聪水工业网 在全球各地因水污染危机而暴发时,我们该如何对待水?在水污染严重的当下,该如何预防?又有哪些好的品牌、企业让人信任?“赢享中国慧聪网2016年度中国环保水处理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为您揭晓答案!

 慧聪水工业网 在全球各地因水污染危机而暴发时,我们该如何对待水?在水污染严重的当下,该如何预防?又有哪些好的品牌、企业让人信任?“赢享中国慧聪网2016年度中国环保水处理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为您揭晓答案!

    2017年5月3日,由慧聪水工业网主办的“赢享中国慧聪网2016年中国环保水处理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办。湖州欧美新材料有限公司荣获慧聪水工业网品牌盛会水处理配件及材料领军品牌奖!

    慧聪水工业网结合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将水工业产业的上下游企业汇聚一起,举办“2016年中国环保水处理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体现水处理行业尖端技术,优秀品牌,深度打造“影响力+实力”的行业内权威盛事,促进整个行业良性有序快速发展,见证水工业行业踏上革新征程之路。

欧美新材料荣获慧聪网环保水处理行业品牌盛会水处理配件及材料领军品牌奖

欧美新材料荣获慧聪网环保水处理行业品牌盛会水处理配件及材料领军品牌奖

    2016水处理配件及材料领军品牌奖获得者:湖州欧美新材料有限公司

    背景:

    欧美新材料有限公司(OchemateAdvancedMaterialTechnology,Ltd.)是美国碳材料公司(CarbonMaterialsLLC)在中国控股的合资公司之一。Ochemate的前身是成立于2004年的欧美化学有限公司(OchemChemicalCo.,Ltd.)。2013年因公司发展战略需要,业务分拆成立欧美新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用先进的材料技术及解决方案在流体净化及分离领域中成为全球受人尊重的行业领导者。2017年,Ochemate引入战略合作伙伴,一期投资增至2亿元。

    创新及研发

    客户的需求是Ochemate关注的焦点。满足这些需求的同时也推动了Ochemate先进的流体净化化学品、分离新材料、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在石油、石化、冶金、有色、化工、电力、矿业、海水淡化、医药、日化、电子、市政等领域的创新应用,通过不断优化我们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从而为客户创造价值。

    Ochemate拥有的HTS技术是对平行mxn阵列进行产品配方筛选及分析辅助的专利技术;区别于传统化学合成与分析方法的单个样品/配方筛选活动,工作效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一个化学家用HTS技术在2~6周完成的工作量,相当于十个化学家用传统方法花费一年时间才能合成得到化合物验证结果。HTS技术目前广泛使用在药品开发、新材料筛选及分析上,是近10年发展起来的快速高效的化学合成及分析方法。

    提供

    Ochemate顾问式销售模式与保姆式服务模式在业界更是将产品与应用技术完美的结合,使用户安全、经济地享受我们带来的便捷服务。

    Ochemate拥有全球30个国家与地区及中国数千家用户的服务经验;包括水资源、大气等业界最完备的流体净化与分离应用参数数据库。

    Ochemate在流体净化与分离领域通过为客户定制流体高效解决方案、化学品应用方案、系统优化运保方案、耗材与配件绿色通道供应、流体净化与分离工艺服务顾问、工艺包设计外包等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与优质产品提供,帮助客户优化流体净化与分离工艺系统整体性能、降低设备运行成本、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提高产品应用效果、帮助客户实现节能增效减排,提高客户的盈利能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