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同臣环保荣获“年度用户满意放心品牌”“过滤设备领军品牌”奖项

时间: 2017-05-24 13:15: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3日,由慧聪水工业网主办的“赢享中国·2016年度中国环保水处理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办。届时水处理行业专家和协会领导、企业负责人、采购管理人员出席了本

    2017年5月3日,由慧聪水工业网主办的“赢享中国·2016年度中国环保水处理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办。届时水处理行业专家和协会领导、企业负责人、采购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共同见证了水处理行业各个知名品牌奖项的诞生。

    上海同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良好的口碑、赢得用户尊重,因在行业中的优秀表现,荣获2016“年度用户满意放心品牌”“过滤设备领军品牌”双料奖牌。

同臣环保荣获慧聪网环保水处理品牌盛会“用户满意放心品牌”奖项

同臣环保荣获“年度用户满意放心品牌”“过滤设备领军品牌”奖项


    上海同臣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创新,解决环境问题”为使命,创于上海,源于同济,作为行业领先的污水、污泥处理设备及技术服务提供商,提供专业的叠螺式污泥脱水机、超高压弹性压榨机和高效纤维滤布滤池等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

    同臣环保注重研发与自主技术创新,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和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目前已申请并拥有近50项专利,并获得“上海市著名商标”荣誉称号。

    同臣环保生产制造能力雄厚,并拥有上海和江苏盐城双生产基地。其中上海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嘉定工业区,盐城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盐城市中国环保科技城,总占地面积200亩。公司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生命。从产品研发、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制造、出厂检验都已建立完善的流程控制和管理体系。精良的机械加工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严格的过程控制措施及系统的质量保证体系为生产高品质的固液分离设备提供了保证。

    同臣环保的发展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等领导都曾接见过公司领导。此外,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上海市副市长周波、同济大学原党委书记周祖翼等都十分关心公司发展,专程来公司指导工作,并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同臣环保的产品已应用于世界500强的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海油、中核集团、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家乐福集团,中国南极中山考察站、亚洲最大的生活垃圾填埋场——上海老港垃圾填埋场、国家级重点生态建设示范区项目——崇明岛陈家镇污水处理厂、中国最大的啤酒企业——青岛啤酒,亚洲第一大新药研发外包企业——药明康德公司、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大酵母公司——安琪酵母、亚洲最大的客车生产基地——宇通集团等多项重大项目中。另外公司产品还广泛应用于多个市政污水处理厂、化工制药、石油石化、食品饮料、造纸、印染、涂料、畜牧等行业中。

    同臣环保倡导具有创业和分享精神的企业文化,并以“立品,科技领先,满足您所需”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最具竞争力且令人尊敬的环保企业,一个能激发创造力、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创业平台。

    立足环保,创新无限,同臣环保始终以领先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竭诚为用户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

    十余年来,每一届品牌盛会的成功举办既注重彰显年度优秀品牌的精神与内涵,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将有助于建立优秀企业良好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增强企业品牌推广意识;有助于激发水处理企业争先创优,潜心发展;实现了社会对中国水处理企业生存状态的普遍关注,一定意义上将促进水处理健康、快速、稳步前行。鼓舞领域精英继续朝着品牌未来发展的迈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