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双惠活性炭荣获慧聪环保水处理行业品牌盛会水处理配件及材料领军品牌奖

时间: 2017-05-24 11:51: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慧聪水工业网 以品牌的力量,助推环保水处理行业向前发展。

  慧聪水工业网 以品牌的力量,助推环保水处理行业向前发展。

    2017年5月3日,由慧聪水工业网主办的“赢享中国”慧聪网2016年度中国环保水处理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办。承德双惠活性炭有限公司荣获慧聪环保水处理行业品牌盛会水处理配件及材料领军品牌奖!

    近几年,在政府大力推行的政策背景下,水处理行业迎来“新的黄金时段”。在“十二五”期间,仅水处理领域就有超过万亿空间的投资空间。虽然水处理产业是后起之秀,但产业前景依旧被业界广泛看好。

    随着环保问题的日益突出和人们观念的转变,对改善环境成为共识,政府BOT、工厂污水处理乃至普通人群家中的水处理项目都在不断的开展,水处理无疑将是未来环保工程中最重要的内容。

    慧聪水工业网结合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志在体现水处理行业尖端技术,优秀品牌,与各位同仁共同见证水工业行业踏上革新征程之路。

    2017年,中国水工业行业品牌盛会再次扬帆起航。

    慧聪水工业网立足水处理行业,深入前沿,掌握一手市场数据,不断完善评选体系,启用专家推荐、买家实名投票、以及终端工程商投票等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提高评选的参与性、活动度、权威性、透明度,以及评选奖项含金量。历时4个月时间,终于敲定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排行榜,水处理配件及材料领军品牌奖获也应运而生!

双惠活性炭荣获慧聪环保水处理行业品牌盛会水处理配件及材料领军品牌奖

双惠活性炭荣获慧聪环保水处理行业品牌盛会水处理配件及材料领军品牌奖

水处理配件及材料领军品牌获奖企业:承德双惠活性炭有限公司

    承德双惠活性炭有限公司建于2002年8月,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流动资产1400多万元,员工40多人,厂房110间,具有先进的办公设施,厂区四条生产线,拥有槽式炉、闷烧炉、斯列普炉几十座,年生产活性炭1万余吨,是国内大型果壳活性炭生产企业。

    双惠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并获卫生厅颁发《涉及饮用水安全产品卫生许可证》批件,本公司生产的“双惠”牌果壳系列活性炭已销售全国各地。本公司具有二十几年生产经验和先进技术人才,所生产优质活性炭被国内众多大型企业所应用,并指定为合格供应商。

    双惠活性炭获得本次水处理配件及材料领军品牌奖,可谓实至名归!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