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7十大品牌女性奖项在京揭晓 地产巾帼张虹上榜

时间: 2017-05-24 14:21: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21日,“居然之家·2017品牌女性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

2017年5月21日,“居然之家·2017品牌女性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

浙江云澜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虹荣获“2017十大品牌女性奖项”。

微信图片_20170522212627.jpg

获奖理由:

在纵横捭阖的地产江湖,女性领军人不多。然而正是如此,“女掌柜”也往往能给她们的企业和作品带来女性特有的知性、细腻和从容。从一站式SHOPPING MALL到高档别墅住宅再到旅游温泉地产,在短短的近十年间,她带领一个企业跨越了三个不同的物业开发历程,创造了一个个辉煌的业绩,铸就了一个个城市新亮点。

\

据悉,《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品牌联盟专家委员会主席艾丰,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张小媛,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居然之家集团常务副总裁任成,资深传媒人、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佩珍,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君紫控股董事长秦君,中央电视台英文国际频道著名主持人田薇等重量级嘉宾均出席了颁奖盛典。

\

本届居然之家·2017(第十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是由品牌联盟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居然之家总冠名,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战略合作,分众传媒(12.61 +0.24%,诊股)、家庭期刊集团、宾臣传媒媒体主办,天津博真科技、月如意、双莲温泉、钱皇、朗顿教育、康禾集团、雅致人生作为论坛支持单位,茶树菇大数据提供大数据支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