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融宝受邀出席首届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

时间: 2017-05-23 14:12: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19日,由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主办、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首届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在青岛崂山区举办。山东国晟中融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裁刘波涛受邀参加。

2017年5月19日,由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主办、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首届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在青岛崂山区举办。山东国晟中融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裁刘波涛受邀参加。


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建军 现场致辞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汇集金融界众位大咖,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中国华融资产赖小民、宜信创始人唐宁、陆金所董事长李仁杰、百度副总裁张旭阳、中融宝运营总裁刘波涛等中国金融界领军人物齐至。数十位国内金融大咖齐聚青岛共同探讨财富管理的新形势、新监管、新趋势。


中融宝运营总裁刘波涛受邀出席“首届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为“新形势、新监管、新趋势”,除邀请了中国金融业大咖主题演讲外,还举行了以“金融科技下的财富管理新思路”为主题的专题讨论。其中,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从投资范式变迁与财富创造方面解读主动、被动到“全自动”投资的演变;北京资配易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林从商业模式及监管方面解读人工智能投顾;上海重阳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庆对如何迎接立体化价值投资时代进行探讨;百度公司副总裁张旭阳则带来了《互联网财富管理的正确打开方式》的主题发言。
 


中融宝运营总裁刘波涛与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交谈

 
    会议现场,银监会原副主席蔡鄂生与中融宝运营总裁刘波涛亲切交流。刘总向蔡主席简要介绍了中融宝发展历程、运营模式、风控模型和经营现状,并就未来规划作出进一步的介绍。蔡鄂生副主席对中融宝目前运营模式表示认同,对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予以高度支持,并提出发展新希望。
 
    互联网金融作为金融创新的产物,高速繁荣发展的背后,行业需要规范与监管。只有监管政策愈加清晰,行业发展前途才能光明畅通。在金融风险管控方面,互联网金融企业务必发挥自身管控作用,一方面积极拥抱监管,依法合规发展,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大数据风控、企业征信、反欺诈等金融科技手段甄选借款企业,提高风险控制能力,为投资人提供优质融资项目,最大限度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首届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现场

 
    以中融宝网贷平台为例,中融宝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积极配合行业监管,坚持高度行业自律,积极引进业内高精尖技术人才,开展前沿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使用大数据进行信用等级的评估,分别从贷前、贷中、贷后分阶段进行风险管控,最大限度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此外,中融宝还依托强大的技术团队,不断进行技术创新,通过与百融金服等第三方征信机构合作,深挖大数据,发挥行业带头典范作用,积极推动互联网金融合规、稳健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