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味斯美,让肉松产品在国际烘焙展更有影响力!

时间: 2017-05-23 10:53: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10日-13日,第20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今年恰逢首届Bakery China开幕20周年,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16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5000观众莅临现场,此外本届展会还创下了史

 2017年5月10日-13日,第20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今年恰逢首届Bakery China开幕20周年,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16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5000观众莅临现场,此外本届展会还创下了史上的多个新记录:
•全球规模最大的焙烤展,18.3万平方米展示面积,容纳展位超过10,000个;
•唯一一个被有关部门允许冠以“中国国际”的焙烤展;
•国际展商的国家数首次达到29个,首增澳大利亚国家展团;
•首发新品比例再创新高;
•首次举办亚洲西点竞技大赛(APTC)总决赛以及“西点世界杯”的中国赛区选拔赛“中国甜品锦标赛”。

\

 
    作为烘培行业内最大的肉松原料供应商,味斯美此次也派出了庞大阵容参展,不仅推出更加有盈利能力的肉松爆款新品及应用方案,还给各位烘培行业的从业人士精心准备了“味斯美智慧课堂”,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

 
 作为2016年最红火的肉松爆品,肉松小贝的展台前一早就人头攒动。

 

 \





    现场展示肉松产品的制作过程,瞧小粉们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仿佛迫不及待的就想吃了~

 

 \


什么?居然有外国朋友前来“凑热闹”?不得不说味斯美的产品开始走向世界~

\


    继网红肉松小贝之后,味斯美的又一款“得意之作”——蟹小方也隆重上市,听说味道比肉松小贝还可口哦~

\


看起来小朋友们对蟹小方确实情有独钟~
 

 

 \

 
 

味斯美的另外两款新品,快去尝尝鲜吧~

    味斯美创立于2004年,旗下有“味斯美”、“轻松点”两大品牌,并成立“浙江味斯美食品有限公司” 和“浙江心安食品有限公司”,拥有浙江萧山和浙江海宁两大生产基地。味斯美是一家主要从事生产销售肉松、猪肉脯、猪肉干、牛肉干、牛肉条、牛肉粒等一系列烘焙原料与休闲食品系列的专业性肉制品民营企业。
    味斯美立志打造“好肉松就选味斯美,味斯美只做好肉松”,“肉松就是味斯美”的品牌形象,为更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