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理财专家建议:新手要多积攒理财经验

时间: 2017-05-23 13:41: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网贷行业监管进入倒计时,网贷平台分化渐趋明显,在大量平台努力走向合规的同时,也有部分问题平台加速暴露出来。据数据显示,5月刚过半,国内又出现了22家网贷问题平台。除了14家停业平台以外,跑路的平台有3家,提现困难的有

随着网贷行业监管进入倒计时,网贷平台分化渐趋明显,在大量平台努力走向合规的同时,也有部分问题平台加速暴露出来。据数据显示,5月刚过半,国内又出现了22家网贷问题平台。除了14家停业平台以外,跑路的平台有3家,提现困难的有5家。

 

6.png

 

对此,三益宝负责人表示,投资者关注理财平台的安全是投资趋于理性的表现,通过网络寻找可借鉴的理财经验也是值得肯定的方式,但由于一般网络上的答案有时真伪难辨,投资者若能借助相关领域专业的第三方网站(网贷之家、网贷天眼),多与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交流互动,获得的信息将会更有价值,效率也会得到有效的提升。

 

三益宝平台优选经营三年以上的中小微企业,针对这些中小微企业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所投资的新型项目公司给予资金支持,资金只限于新项目公司购买土地、房产、机械设备等主要资产及部分流动资金。

 

平台拥有独立的风控团队,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在政府信息化、网络安全、大数据建设、银行、信贷等金融领域具备多年从业经验,对项目的审查、风险预测及反欺诈能力较强。完善的7级风控标准化体系——贷前审查、实地考察、项目评审、绝对控股、定期巡查、强制退出机制、追偿机制,在贷前、贷中、贷后对借款企业及项目进行严格审核和把控,保障投资人利益。

 

三益宝项目周期一般在9个月-12个月,平台支持债权转让业务,这也体现了平台资金周转快,流动性好的特点,适合新手和普通大众投资理财。200元起投的低门槛对初涉P2P投资的理财者而言颇具吸引力,成为了不少投资者的试投首选对象。

 

笔者从平台了解到,三益宝目前主推“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两款产品融资额度控制在100万元内,完全符合最新网贷监管条例要求(100万内),有利于降低投资风险;产品年化收益率为8%-15%之间,投资周期一般为3个月-36个月之间,喜欢中长期投资的用户值得选择。

 

目前三益宝平台为新手用户准备了首次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还有“五月投就送”活动,最高赢取2258元现金红包;官方微博还有更多精彩活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