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典娜智能扣板 专业严谨 品味成就大品牌个性

时间: 2017-05-23 10:51: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世界上有一种药常常挂于人的口中,驻扎人的心里,它就是后悔药。可以说,当你货比三家买下了认为差不多的低价墙饰产品而沾沾自喜。但随着新家装修完毕,家里的“墙”却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低价产品材料本身就存在质量及

世界上有一种药常常挂于人的口中,驻扎人的心里,它就是后悔药。可以说,当你货比三家买下了认为差不多的低价墙饰产品而沾沾自喜。但随着新家装修完毕,家里的“墙”却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低价产品材料本身就存在质量及各种参数不达标的问题,容易出现各种腐蚀麻烦和问题、变形下沉等现象,然而买完装完并不可以后悔,只能“自认倒霉”。

1.jpg

有人说欧典娜智能扣板贵,那是因为好,所以贵!

1.生产工艺严格,成本高。欧典娜智能扣板选用优质原材料,使用寿命长,加工工艺严苛,成本较高,所以比较贵!

2.检验标准严格,淘汰不合格。欧典娜智能扣板产品必须进行检验,检验标准严于国家标准,去除变形、有色差等不合格产品。欧典娜智能扣板追求产品本身的设计,一是工艺设计上,二是原材料上,三是安全性上,都做了整体性的要求,然而低价集成墙饰没有产品检验,只为了便宜卖,赚快钱。

3.卖的不仅是产品,还有服务。挑选墙饰产品,需要考虑家庭居室整体的装修风格、颜色搭配等。服务的前提是利润,公司要生存,利润空间可以被挤压,但绝不能消失,否则连同利润一起消失的还有服务,产品价格低,质量和服务也就消失了。欧典娜智能扣板品牌正因为完好的服务著称,无论是前期选购还是后期的保养和咨询等等多方面都能做到最好,确保给人一种安心家居美感,让大家实实在在的体会到公司的专业实力和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

4.优质的集成墙饰,也需要经营。正规集成墙饰专卖店,需要人工成本,需要店面日常运营的管理成本,需要租金,需要仓库、物流,需要设计师帮你量房设计,需要师傅帮你送货等等,一个好产品不仅仅只有材料成本。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设计、营销于一体的完整销售体系,确保每一家店面的营业份额齐平,也确保每一个产品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高性价比,更是高品高质的优品牌。

2.jpg

当顾客说:“这个价格有点高,我再考虑一下。”我们要自信地跟他说:欧典娜智能扣板的产品贵在质量与服务。这是我们的责任,欧典娜智能扣板——品味成就梦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