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美格窗帘布艺坚持品牌特色创合作共赢

时间: 2017-05-23 10:50: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富美格窗帘布艺的团队精神是“资源共享,利益共赢”!坚守这种进步的合作理念,富美格窗帘布艺人将会取得了超出预计的收益,公司专卖店的特许授权经营模式已以运行得相当成熟,公司不仅输出产品,更输出管理。

富美格窗帘布艺的团队精神是“资源共享,利益共赢”!坚守这种进步的合作理念,富美格窗帘布艺人将会取得了超出预计的收益,公司专卖店的特许授权经营模式已以运行得相当成熟,公司不仅输出产品,更输出管理。

1.jpg

   公司提供给经销商的不仅仅是有关经营规范的书面的系列资料手册,声讯影象资料,还有系统的培训支持,更有对专卖店经营运行和综合管理的专业策划和悉心指导。即使您是经营生手,即使您对家纺还不了解,一旦您加盟,富美格窗帘布艺将视“确保合作者以最低的风险获得最大的回报”为己任,给予您全程扶持与支持。

   富美格窗帘布艺品牌定位高档,主要面对白领消费阶层和知识文化型消费层面,它的产品风格既时尚又古典,产品内涵处处透露着浓厚的欧洲经典气息,温情而内秀,豪放但不失端庄,能满足不同的消费个性需求。

   富美格窗帘布艺既和代表当今国际流行趋势的欧洲家纺完全合拍,又完全适应中国本土消费习惯,拥有非常强的生命力和市场亲和力;经过高技术提升与改造,富美格窗帘布艺的品质已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如今,它已成为一个综合型的品牌经营业态。

   产品的丰富使经销商在经营中能把握更多的机会,同时,也增大了专卖店的库存压力和积压风险,一般品牌都会设置严格的退换货比例,控制产品返流,降低自身风险。唯有富美格窗帘布艺的经销商能享受到这样的承诺和保障: “100%退货,零风险经营”!

2.jpg

    富美格窗帘布艺靠着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和兢兢业业的实干作风,凭着大胆新颖的营销理念和力求完美的效果演绎,以品质卓越的布艺产品和专业的研发设计为基础,本着“传播家纺文化,点亮千家万户”的企业宗旨,每一个细节,我们都站在行业的前沿;每一个步骤,我们都坚持品牌文化路线,专注历练品牌强势。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我们将会做的更加出色!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