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凤凰金融资金存量名列前茅

时间: 2017-05-23 12:03: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衡量一个互金平台的综合素质,除了风控管理以外,资金存量余额同样是一个重要指标。截止到5月19日,凤凰金融已实现累计交易额超424亿元,注册用户超过360万,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超20亿元。而凤凰金融的资金存量余额也已经达到

衡量一个互金平台的综合素质,除了风控管理以外,资金存量余额同样是一个重要指标。截止到5月19日,凤凰金融已实现累计交易额超424亿元,注册用户超过360万,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超20亿元。而凤凰金融的资金存量余额也已经达到了180亿元,在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内名列前茅。

资金存量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内较少披露,但存量规模一定程度上表明了平台的经营状况”,行业学者分析说,180亿的资金存量处于行业前三到前五的水准。凤凰金融总裁张震介绍,互联网金融平台尤其是网贷平台,灵活存取量比重较大,相比之下,充值行为较少。例如,平台一年上线有100亿的短期或活期产品,交易10次交易额约为1000亿元,但实际充值量可能只为1/10,他表示,“凤凰金融平台上目前可提供包括定期、网贷、基金、保险、海外投资等多元化产品,平台以定期固收产品为主,因此凤凰金融的资金存量相对高于其他平台。

在监管日渐明朗,整改期限趋于临近的宏观背景下,多方观点分析认为,互联网金融平台除了与传统金融一样会面临信用、市场、流动性等常规风险问题外,更因为具有虚拟性的互联网成为其载体,增加了很多隐性问题。因此,跨越缺乏信任的鸿沟是行业极其重视的方向。凤凰金融总裁张震谈到,400亿交易额的背后凝结的是安全优质产品和用户信任,180亿的资金存量体现着合规底线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凤凰金融坚守为全球华人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更多价值的初衷,稳健助力行业的良好发展。

作为凤凰卫视集团旗下为全球华人打造的智能投资理财平台,凤凰金融于2014年12月正式上线,至今运营约两年半的时间。期间,平台发展速度曾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内引起多次关注。相关历史交易资料显示,在交易额方面,平台上线一年跨入百亿,上线20个月迈入200亿大关,2周年之际突破300亿。

作为央行下属下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凤凰金融走在合规前列,上线至今,坚持资金第三方独立托管,为了响应监管要求,凤凰金融即将上线银行直接存管,为资金安全加固堤坝。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