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君紫控股董事长秦君

时间: 2017-05-23 11:45: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荣膺“2008-2017中国十大功勋品牌女性”殊荣

荣膺“2008-2017中国十大功勋品牌女性”殊荣

 

2017年5月21日,“居然之家·2017品牌女性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

在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十周年之际,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君紫控股董事长秦君被授予“2008-2017中国十大功勋品牌女性”称号。她曾是2014“十大品牌年度人”获奖者。

QQ截图20170523114553.png 

获奖理由:

她是2014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她厚积薄发,在当时用两年时间实现公司资本从500万到1.3亿元的跨越。作为中关村大街运营者之一,她认为“创业是一件非常需要靠谱的事情,不是来这条街的每个人都能够成功”。

2.png 

据悉,《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品牌联盟专家委员会主席艾丰,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张小媛,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居然之家集团常务副总裁任成,资深传媒人、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中央电视台英文国际频道著名主持人田薇,楚和听香品牌董事长、北京APEC会议领导人服装主设计师楚艳等重量级嘉宾均出席了颁奖盛典。

3.png 

本届居然之家·2017(第十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是由品牌联盟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居然之家总冠名,拜博口腔医疗集团战略合作,分众传媒、家庭期刊集团、宾臣传媒媒体主办,天津博真科技、月如意、双莲温泉、钱皇、朗顿教育、康禾集团、雅致人生作为论坛支持单位,茶树菇大数据提供大数据支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