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指南针海外丨高端游艇私享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7-05-23 16:49: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21日,指南针-海外携民生银行一起举办了黄浦江高端游艇独享会。在美丽的黄浦江畔,豪华的游艇上,指南针·海外与嘉宾们一起畅聊美国生活,孩子教育,海外资产配置,度过了一个有美好的夜晚。

2017年5月21日,指南针-海外携民生银行一起举办了黄浦江高端游艇独享会。在美丽的黄浦江畔,豪华的游艇上,指南针·海外与嘉宾们一起畅聊美国生活,孩子教育,海外资产配置,度过了一个有美好的夜晚。
 

\

 
游艇私享会一开始,指南针·海外上海公司市场销售总监王晓菲女士代表指南针向全场致辞。王女士感谢了到场的各位嘉宾,接着介绍了指南针·海外现在的发展情况。现在投资移民市场鱼龙混杂,一些移民机构更是各种负面消息层出不穷,甚至利用信息不对称向投资者推荐一些完全不能保障投资者利益的项目,而指南针·海外秉承最透明直接的原则,推出了回报率高达4%的投资移民项目,在众多类目繁杂的移民项目中脱颖而出,不但以安全的项目保障了投资者的资金,还给投资人丰厚的回报,成为移民行业中的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指南针·海外各位投资者朋友的信赖和支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指南针·海外还将继续提供更多更好的项目和更优的服务给广大投资者。从移民申请,教育,法律,财务,到海外资产配置,移民后的投资理财。指南针·海外将提供一整套服务帮助投资者,解决投资人面临的各种难题。

现在的高净值人士普遍都越来越关心教育,孩子的教育和健康成长成了整个家庭的头等大事。怎么在越来越复杂的社会环境下让孩子健康成长呢?应该怎么在孩子的教育上投资呢?到底应该给孩子什么样的教育环境呢?不少家庭在孩子的教育上都面临着两难的问题。而美国创业区域中心首席运营官张楣卿女士就教育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张楣卿女士毕业于美国名校乔治敦大学,拥有多年毕马威咨询公司的咨询经验,并曾担任苏格兰皇家银行美国分行高级副总裁和美国第一资本风险管理师职位。美国大学教育实力众所周知,可是媒体却不断报道称美国公立教育差强人意。张女士说,其实对于孩子来说,教育的差异其实始于高中,高中经历会对孩子的具有很大的影响,有时候甚至影响这孩子的一辈子。美国的高中并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差劲,相反,美国高中其实教学严谨,能够发掘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美国高中教育更注重实践能力,孩子的综合能力在高中教育阶段会有很显著的提高,这也正是美国大学教育思想的延续,这是国内教育和美国教育的显著不同。张女士用自己的经历向各位嘉宾答疑解惑,博得了全场的掌声。
 
在和指南针海外投资者的接触中,我们的工作人员发现很多投资者都希望更多的了解美国法律,面对和国内截然不同的法律环境,很多投资者都发现自己对美国法律其实是一窍不通,在面对法务问题的时候都只能摇头。而这次游艇思想会,我们特意请到了美国李汉君联合律师事务所资深移民律师,王有立律师。王律师具有多年办理美国移民经验,不但是纽约州的纽约州执牌律师,还是纽约律师协会的会员。在现场,王律师详细回答了嘉宾们在移民过程中遇到的很多问题和困惑,用自己最专业的角度,为嘉宾提供了专业的看法和建议,收到了全场嘉宾的欢迎。作为律师,他也为我们分享了他自己的经历,在谈到美国生活时,幽默风趣的王律师分享了自己在美国工作生活时遇到的一些趣事,博得了全场的笑声。
 

\

 
在游艇上,黄浦江心,再缓缓的春风中,本次活动完满落下帷幕,与会嘉宾一起分享了自己对美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交流了彼此在移民过程中的新得,而通过这个游艇私享会这个平台,指南针·海外更是拉近了与投资者的距离,了解到了投资者迫切的需要,在以后的日子里,指南针·海外还将继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解决投资者面临的问题。
 

\

 
指南针海外作为一家旨在为日益崛起的中国中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海外投资服务的综合型集团,其业务覆盖非常广泛,包括海外资产配置、税务规划、投资移民及海外信托保险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
 
指南针海外依托其北京、上海、深圳分公司的专业团队,携手美国创业资本集团,为投资者提供全面、高效、专业的
理财投资与海外服务。截至目前,指南针海外集团已经汇集了近百个美国投资项目,为新时代的高净值投资者提供多样化选择及一站式的海外专业服务。
 
指南针海外,隆重推出独家招募中建美国地产旗下的“哈德逊泊岸精品公寓”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项目现已开工,公寓预售已在国内一线城市首发。50 万美元,全家移民,获得永久绿卡后退还。 携手全球顶尖机构,专业服务团队全程一站式服务。
 

 

指南针·海外EB1特殊人才/EB2 NIW成功案例:
§  油画家J先生特殊人才移民申请20天获批
§  北大文化产业研究员10天获批特殊人才
§  中国书法家Y先生特殊人才申请I-140获批
§  钢琴演奏家M先生特殊人才申请7天成功获批
§  法式厨师Z先生特殊人10天成功获批I-140
§  水彩画家Z先生特殊人才申请I-140获批
§  心脏科医生M女士10天成功获得NIW获批函
§  指南针专家团队助力石油专家Z先生获批NIW
§  男装设计师L先生40天获得NIW申请批准
§  建筑设计高级研究员L先生的NIW申请获批
§  大气科学知名学者Z先生通过移民局NIW批准
§  新能源行业专家W先生顺利获移民局I-14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