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紫荆2017金融论坛沪深成功举办 全美第一在线金融硕士首期班辐射全国

时间: 2017-05-23 16:56: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20、21日,由清华控股旗下紫荆教育主办,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Kelley 商学院协办,清华金融评论、未央网作为官方媒体支持,“新经济 新格局 新思维:全球金融新周期下的中国经济与投资机遇”论坛分别在上海、深圳召开。

2017年5月20、21日,由清华控股旗下紫荆教育主办,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Kelley 商学院协办,清华金融评论、未央网作为官方媒体支持,“新经济 新格局 新思维:全球金融新周期下的中国经济与投资机遇”论坛分别在上海、深圳召开。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硕士导师香港致富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中方责任教授肇越先生首先代表主办方致辞;博海资本投资总监兼首席经济学家、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授课讲师孙明春先生;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系主任、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美方责任教授Sreeni Kamma先生;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授课讲师杨珺女士;原美银美林大宗商品部Vice President、原渣打银行金融市场部大宗商品销售Director、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首批学员戴辉辉女士等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演讲。

 

 

5月20日上海“新经济 新格局 新思维全球金融新周期下的中国经济与投资机遇”论坛现场

 

 

5月21日深圳“新经济 新格局 新思维全球金融新周期下的中国经济与投资机遇”论坛现场

 

在场中美专家就“全球金融新周期下的中国经济与投资机遇”这一主题,进行共同探讨与分享,思考全球金融的发展方向,以及在世界经济新周期下如何更好更快地促进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把握未来投资机遇。其中,孙明春先生对“中国经济周期“进行了权威解读;肇越先生发表了“对于人民币国际化与当前中国经济的几点思考”主题演讲;Kelley商学院Sreeni Kamma先生、杨珺女士分别就“中美经济的融合与冲突”及“金融人才全球化与跨界趋势”这两大主题进行深入剖析和讲解,杨珺女士还为与会人员介绍了Kelley商学院的历史、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特色和优势,赢得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最后戴辉辉女士,为大家分享了“金融全球化对金融人才带来的新机会与新挑战“。

 

博海资本投资总监兼首席经济学家、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授课讲师孙明春先生对“中国经济周期”权威解读

 

首先,由博海资本投资总监兼首席经济学家、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授课讲师孙明春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中国经济周期的权威解读”。为在场嘉宾解读了全球经济形势、中国经济形势,中国货币政策、地缘政治、债券市场地产市场及投资市场。最后指出,目前的宏观环境是比较难得平稳环境适合抓住机遇寻找好的投资项目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硕士导师香港致富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中方责任教授肇越先生发表“对于人民币国际化与当前中国经济新常态的思考”主题演讲

 

随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硕士导师香港致富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中方责任教授肇越先生发表“对于人民币国际化与当前中国经济新常态的思考”主题演讲。他表示人民币国际化的发展前提首先是对货币进行区域化发展,另外还从工业化发展过程阶段的二元经济结构、供给侧改革方未来产业结构升级、大力发展国际化金融人才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中国经济新常态做出了独到的见解。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系主任、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美方责任教授Sreeni Kamma先生针对“中美经济的融合与冲突”做主旨演讲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系主任、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美方责任教授Sreeni Kamma先生,以“中美经济的融合与冲突”为题做主旨演讲,分析了特朗普新政在过渡时期,对消费通胀、税收不平衡、贸易政策误解、劳工市场限制等关注度较高方面的经济问题,他认为目前政策的经济学效果还没有显现。同时阐述了应该在非常重要的硬件基础设施和社会基础设施方面投入更多的关注。Kamma教授指出市场更多关注的应该是短期底线,长期在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话,可能会产生一些影响。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授课讲师杨珺女士做主题为“金融人才全球化与跨界趋势”的演讲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授课讲师杨珺女士就“金融人才全球化与跨界趋势”这一大主题进行深入剖析和讲解。分析了国内金融行业人员的从业现状,指出中国目前国际化金融人才的缺失,进而提出国际化金融人才的培养计划。最后,给与会人员介绍了Kelley商学院的历史、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特色和资源优势,并表示清华控股旗下紫荆教育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强强联合,将为高端人才提供更多进修机会。

 

 

原美银美林大宗商品部Vice President、原渣打银行金融市场部大宗商品销售Director、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首批学员戴辉辉女士,为大家分享了“金融全球化对金融人才带来的新机会与新挑战“

最后,原美银美林大宗商品部Vice President、原渣打银行金融市场部大宗商品销售Director、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首批学员戴辉辉女士分享了“金融全球化对金融人才带来的新机会与新挑战“。表示面对现在越来越复杂的金融环境和金融风险需要更深化更系统更全面的去学习相关金融知识,紫荆-Kelley金融学硕士项目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项目扎根本土,又能开拓国际视野,不用像以前就读美国名校需要辞职,破釜沉舟,放弃现在的生活去海外求学, 这些对于她及其他同期学员来说都是非常棒的进修提升。

 

Kelley商学院——全美第一与全球第二

Kelley商学院附属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创建于1820年,是美国阿巴拉挈亚山脉西部最古老的公立大学之一,全美共有八个分校,教师4000多人,学生9万余人,其中研究生将近2万人。Kelley商学院成立于1920年,在1952年推进了商业教育全球化,并于1999年开始了在线学位项目 Kelley商学院研究生院综合排名已连续数年被各大媒体列入全美Top 20Kelley商学院在线金融学硕士项目被US News&World Report 2017评为全美第一,Kelley商学院金融硕士(MS in Finance)毕业生在华尔街受争抢,是全球第二大 CFO 培养摇篮 

 

紫荆教育——全美排名第一的在线金融学硕士项目首次引入中国

    紫荆教育是清华控股旗下专业金融教育品牌,是响应国家号召,为实现教育国际化、互联网化和普惠化的战略成立的。依托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的雄厚师资和研究实力,以为中国培养国际化金融人才为愿景,以连接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提供创新型学位教育为使命,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使更多的人以更便捷的方式接受更好的教育。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多次被USNew 和 World Report评为全美第一,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Kelley 商学院清华控股旗下专业金融教育品牌紫荆教育携手,发挥中西合璧的教学优势,利用线上线下的灵活方式,共同打造国内首个颠覆式金融学硕士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金融专业能力与创新实践能力、通晓国际金融规则和行业实践的金融专业人才,学制为在职15个月,学习期间安排强化式赴美访学并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参加毕业典礼。

 

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首期班招生宣讲会

清华控股旗下专业金融教育品牌紫荆教育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联手打造的全美第一在线金融学硕士项目,为众多企业中高管和社会精英提供持续提升的宝贵机会,不出国圆美国名校梦。2017年紫荆-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Kelley 商学院金融学硕士项目推出后,已收到大批意向学员报名申请,首期40名金融精英正在招募,欢迎您的加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