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行理财收益持续上行,P2P网贷亦值得投资

时间: 2017-05-22 12:02: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数据表明,截至5月3日,4月份银行理财产品累计发行9939只,到期9291只,均较上月同时点所统计的数量有所回落。不过,就理财回报来看,其整体收益率持续保持小幅上行趋势,其中,1个月以上的保本型和非保本型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分别

  数据表明,截至53日,4月份银行理财产品累计发行9939只,到期9291只,均较上月同时点所统计的数量有所回落。不过,就理财回报来看,其整体收益率持续保持小幅上行趋势,其中,1个月以上的保本型和非保本型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分别较上月上升2-5bp1-7bp

 

与银行理财收益上行相反,备受投资人喜爱的P2P网贷产品的综合收益指数却维持了自201512月以来的下降态势。据网贷之家数据统计,20174月份,P2P的平均收益水平落至了9.3%。虽然一路下滑,但相比市面上的其他理财产品,网贷的收益仍然存在较大的优势,值得投资。以下,业内人士推荐了几家实力与口碑均不错的平台供大家参考:

 

1.jpg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上线时间较早,属于老牌P2P平台,资本实力较强、知名度较高。平台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严密审查,除推出保障金制度外,还设立了“穹顶计划”,通过逾期债权收购储备资金降低用户资金损失风险,让投资人安心、放心。积木盒子目前有轻松投、自选投和借款三类业务,其中轻松投的利率为5.8%,消费贷自选投的利率在6.5%左右,时间长短不一。

 

三益宝

 

三益宝成立于2014年,主要面向资质优良的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借贷服务。平台拥有独立风控体系,对每一个借款项目都进行严格的实地考察,从资产端源头把控风险。相比其他平台,三益宝通过风控过审的上线项目较少,但每一个都按时还本付息。平台与第三方支付合作进行用户交易资金的独立托管,目前正在积极开发银行存管系统,向合规稳步迈进。

 

三益宝的理财产品以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为主,200元起投,年化收益14%,投资期限多为1年。平台支持债权转让,操作提现通常两小时便可到账。

 

爱钱进

 

爱钱进理财平台自上线以来发展迅速,已成为P2P行业的代表性平台之一。平台采用小额分散机制,控制单个项目融资额度,并使得借款人分布以及用户资金流向都高度分散,有效降低因项目逾期带来的个人损失。爱钱进理财产品包括整存宝和零存宝,年化收益率在8%左右,处于业内中等水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