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龙大集团:一季度外贸出口增两成 新产品成助推器

时间: 2017-05-22 09:56: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年1—3月,龙大集团外贸出口创汇53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4%。“差异化新产品的研发、投产,从很大程度上对冲了国际市场低迷这一不利因素,更重要的是拓宽了龙大集团的海外消费市场的空间。”一位龙大集团外贸部门工

今年13月,龙大集团外贸出口创汇53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4%。“差异化新产品的研发、投产,从很大程度上对冲了国际市场低迷这一不利因素,更重要的是拓宽了龙大集团的海外消费市场的空间。”一位龙大集团外贸部门工作人员这样说。

   据了解,龙大集团自从事食品加工行业开始,一直把产品研发作为公司的重中之重。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龙大集团已成立了10余个产品研发中心,为公司的市场开拓提供了强大技术支持,尤其是外贸出口板块,利用广泛的客户资源,与客户一起研发差异化的新产品,2016年共开发外贸出口新产品760多项,投产120余项。龙大集团在把先进产品研发技术引进来的同时,不断的推动新产品走出去,邀请不同的客户作为评委对新研发的产品进行试吃、评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的强化新产品研发能力。

   积极开发新客户是龙大集团出口创汇增长的另一个助力,龙大集团积极深化与伊藤忠商事、丰田通商、中村屋等知名企业的经贸合作,利用外资助推企业发展。同时,在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服务能力的基础上,不断开发东海淀粉、东丰通商、天野食品等新客户,强化公司的食品出口能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