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丝路前行 恪者无疆 —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再掀金恪集团发展新浪潮

时间: 2017-05-22 09:47: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时光荏苒,沧海桑田。当悠远的驼铃声穿越历史的星空,昔日的落雁孤烟幻化成一条条蜿蜒的铁轨,古老的丝绸之路再一次熠熠生辉。

时光荏苒,沧海桑田。当悠远的驼铃声穿越历史的星空,昔日的落雁孤烟幻化成一条条蜿蜒的铁轨,古老的丝绸之路再一次熠熠生辉。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2017514日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强调坚持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之路,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一带一路这一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跨越千年、融古汇今,为古代丝绸之路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这是一条贸易之路,它深入中亚、联通中欧,惠及全球,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完美阐释了经济全球化这一世界性课题;这是一条友谊之路,打开了各国友好交往的新窗口,唤起了沿线国家的历史记忆,书写了人类发展进步的新篇章。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金恪集团协调国内外多元化业务,融合生态农业、医疗健康、文化艺术、养老、地产、旅游度假、电子商务、工业4.0、公益产业、创新金融等多元服务体系,秉持大资产管理和跨界产融整合战略,大力推进开放性平台建设。

四载春华秋实

一带一路”硕果累累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汉风。拂去历史的尘埃,这条古老的商路被赋予了新的涵义,正在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世人面前。2013年,习主席在哈萨克斯坦和印度尼西亚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4年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支持和参与建设,相关内容被纳入联合国大会、联合国安理会等重要决议;四载春华秋实,一带一路” 建设成果在五通” (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领域遍地开花。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在政策方面,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中国同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签署了合作协议,同30多个国家开展机制化产能合作;在设施方面,以中巴、中蒙俄、新亚欧大陆桥等经济走廊为引领,以陆海空通道和信息高速路为骨架,以铁路、港口、管网等重大工程为依托的复合型基础设施网络正在形成;在贸易方面,2014~2016年间中国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总额超过3万亿美元;在金融方面,双方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金融合作,这些新型金融机制同世界银行等传统多边金融机构各有侧重、互为补充,形成层次清晰、初具规模的一带一路金融合作网络。在人文方面,开展智力丝绸之路、健康丝绸之路等建设,在科学、教育、文化、卫生、民间交往等各领域广泛开展合作。

协调多元化业务

金恪布局丝绸之路经济带

金恪集团从丝绸之路经济带前沿——新疆撬动,举办大美新疆2016产业援疆发展论坛,旨在通过商业化运作,汇聚社会资本,集合各种业态带动整个大西北地区经济发展,激活新疆乃至西北经济。与此同时,集团以罄玉酒庄为基,环建亚玛娜庄园、马术俱乐部、沙漠生态公园,倾力打造集葡萄种植、红酒生产与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罄玉葡萄产业综合体。从产业援疆发展论坛到罄玉葡萄产业综合体落地,集团结合自身产融一体化的战略经营理念,真正实现一带一路大繁荣的具体实践。

32.jpg

此外, 金恪集团坚持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战略,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和第一个与中国签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欧洲国家——匈牙利展开深度合作。集团旗下上海金恪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匈牙利创业中心签订战略协议,将全权代理欧洲JUFA连锁酒店业务,合作开发欧洲置业、创业投资、移民项目、欧洲文化教育培训以及中欧企业经贸合作等项目,助力海外投资置业。

顺应政策导向

金恪助力“一带一路”新篇章

利在一时固谋也,利在万世者更谋之。 “一带一路”倡议立足加强互联互通、着眼长远,和沿线国家发展基建的需求不谋而合,提供了广阔的合作机会。未来三年向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中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600亿元人民币援建民生项目;向沿线发展中国家提供20亿元人民币紧急粮食援助;向南南合作援助基金增资10亿美元……

33.png

朗朗神州,祚传千载;漫漫丝路,泽遗百代。沉寂了数百年后,这条古老的丝绸之路正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金恪集团将借力“一带一路”政策东风,规划长远合作愿景:通过联手政府开展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协同多行业构建紧密务实的伙伴关系网络;多线布局海内外,聚合多元产业,以服务社会、响应号召为目标,助力“一带一路”开启新篇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