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自古套路得人心!《欢乐狼人杀》实用攻略!

时间: 2017-05-22 17:28: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如果说2016年的代表手游是《阴阳师》、《王者荣耀》的话,那2017年一定是非《欢乐狼人杀》莫属了......

如果说2016年的代表手游是《阴阳师》、《王者荣耀》的话,那2017年一定是非《欢乐狼人杀》莫属了......


近日,上线仅一个多月时间的《欢乐狼人杀》日活已破200万,这样的火爆程度在当下的手游圈中实属罕见。然而,由于游戏的异常火爆,随着玩家群体的增长,游戏经验心得的扩散和交流,《欢乐狼人杀》的游戏环境在从“萌新期”向“成熟期”过渡。此时,从小白向高手进阶的你,不要迟疑和迷茫,一定要多多查找攻略,学习一些《欢乐狼人杀》中的经典套路和反套路!

\


好人阵营:

 1、作为平民要记住,你要找的永远是狼而不是神,只有狼才会找女巫。

 2、女巫首夜一般可救,首轮自刀概率很小,但毒药一定不能乱给,记住自己用完两瓶药后与平民无异,一定要和盘托出知道的所有信息。

 3、好人尽量不要替巫女挡刀,如果挡刀,一定要确立在女巫会玩有经验的基础上。

 4、女巫、猎人第一晚开毒或开枪风险极大,盲目杀人会增加不确定性,但是如果认为局面上会有多个深水狼时可以冒险一试,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5、民一定不可盲目跟人走,无作为。在初期会玩的民要替神带节奏挡刀,而神要装民防点杀,后期神在拥有足够信息后一定要大胆跳,保护平民,尤其是女巫。

6、跟风多狼人,狼人跟风比平民跟风的概率更大,狼人很容易会顺着前一位的发言说下去,前一位怀疑谁,自己也怀疑谁,只要不是自己的队友,谁被推出去都无所谓。

7、言行不一也是新手狼人的标志之一。发言时挺的人或者认为是好人,投票时投的也是同一个人。

狼人阵营:

1、狼的套路之一:警上悍跳预言家时,可以报昨晚杀的那个人为查杀,然后下警,天亮时说自己就是想试试水,坐实好人身份。

2、悍跳狼一定要言行一致,坚持到底,警上和第一轮发言,最好不要把焦点放在警下的人身上,以免暴露信息量。

3、悍跳狼一定要记住,预言家的侧重分析是别人是不是狼,分析神明的事情是狼做的,在和预言家互怼时,可以抓住对方的指责攻击对方。

4、深水狼要做的一定是夸大好人发言中的漏洞,煽动其他人站队,一旦有好人一轮站队错误,局势就会往狼人方有很大倾斜。

5、深水狼卖队友时一定要坚定,有必要时可以装神职增加信任。

 

《欢乐狼人杀》中虽然套路多,但如何使用套路和反套路的逆向思维,一定要在对整体局势有所把控,玩家水平有所洞察的前提下使用。在低端局中,最重要的是气势而不是逻辑,平民很可能出现反反复复的现象,作为狼人一定要牢牢抓住机会;作为平民一定不要盲目跟票和划水,记得初期保神,后期自保;作为神职,开场要低调,但跳身份时要果断,决不能保留暧昧。当然,更多经验还是要在实践中汲取,还等什么,下载《欢乐狼人杀》一起战斗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