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航母:挣钱与赚钱,一念之间改变生活方式

时间: 2017-05-22 14:57: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人们说到成功人士时常用"赚钱"来形容,说到打工者时就会用"挣钱"去描述,就是因为这两个字有本质区别。

人们说到成功人士时常用"赚钱"来形容,说到打工者时就会用"挣钱"去描述,就是因为这两个字有本质区别。

  "挣钱"

  "挣"字:左边是手,右边是争,出力取得的意思。挣钱,就是劳动者用自己的双手去辛苦劳动,需要靠出售自己技能、资源去换取酬劳,在这个过程中,这种报酬与劳动者的劳动成正比,一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所以能拿到的报酬通常都是比较少的。

  "赚钱"

  "赚"字:左边是贝,代表着金钱,右边是一只手拿二支禾苗,代表粮食。意思就是用钱买粮食再卖出去,然后又得到钱。

  右边的"兼"字也可以理解为兼职的兼。"贝"加一个"兼",也就是让你的钱去做兼职,帮你用钱生钱。

  这种人虽然不是资源的直接拥有者,他们不懂技术、没有特长,但是他们往往通过脑力去设计资源的配置,通过优化资源去赚钱,商人就属于这一类。

  对于普通人来说,每天靠双手兢兢业业、累死累活,也只能为自己争取到一点报酬,一旦不干了,钱路就断了。

  所以,一定要会赚钱,那就要用自己的智慧、眼光创造更多的资产,依靠世界上流行的资产配置法,以钱生钱。

\

  这样即使你什么也不做,每天在家喝茶、聊天,财富也会一刻不停的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财富增加。

  其实,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赚了多少,也非一味开源节流,而是取决于如何理财,也就是会赚钱,而非会挣钱,这便是致富的关键。

\

  时下通过金融平台理财是流行的赚钱方式,由成都工投利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成都讯奇蓝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金航母是金融理财平台中的佼佼者,其六大安全保障体系,使投资者真正可以安心放心。目前已经有超过50万投资人通过平台完成投资,累计成交额逾373亿元人民币。为什么金航母这么受欢迎?主要因为有以下优势:

  1.低门槛,高收益;三百元起投迎接美好"钱"途;

  2.新手专享体验,预期日化收益率高达2.66%;

  3.完善的风险准备金机制,理财无忧;

  4.第三方担保,为投资者提供多重保障;

  5.银行级别风控把关,所有借款真实;

  6.历史到期产品已全部兑付,未有任何用户遭受资金损失。

  金航母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建立了一个安全、诚信、共赢、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诚诚恳恳做金融”奉为价值观,秉承“以诚取信,以信取胜”的宗旨为客户服务,打造出了一个领先市场的个人及企业金融服务平台。

  如果您是理财小白,速速行动,赶快来投资!您的这个决定会改变您将来的生活方式。活动详情请登录金航母网站jhmtzlc.com或下载公众号APP了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