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黄金投资者的“摇钱树”----经易贵金属交易系统

时间: 2017-05-22 16:29: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五月黄金市场深度调整,很多黄金投资者高位被套,真的是哭绿了脸,但走进上海黄金交易所大厅,只见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丝毫没有浇灭投资者对黄金投资的热情。记者带着好奇采访了现场了一位胡姓投资者,感受到作为普通投资者

五月黄金市场深度调整,很多黄金投资者高位被套,真的是哭绿了脸,但走进上海黄金交易所大厅,只见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丝毫没有浇灭投资者对黄金投资的热情。记者带着好奇采访了现场了一位胡姓投资者,感受到作为普通投资者找到一个安全有效的理财工具是何等的重要。记者整理了其中几段采访对话:


0.jpg


记者:目前期货市场各类投资品种很多,你做的是什么品种?

投资者:其实我以前是做股票投资的,虽然千年股灾的时候,我也未能幸免,但还是小有盈利的。但这一两年来股票投资太难挣钱了。所以我想尝试一下期货。我最早选的是股指期货,因为这个领域我比较熟悉嘛,但我发现也好难挣钱,感觉波动性不够大。我最近做的是贵金属交易,感觉还不错。我比较相信五行八卦,我属金,相生相合,做起来一直比较顺手。

记者:做贵金属投资,你赚到钱了没?

投资者:这个投资我还是在尝试阶段,也是小资金的运作,但我一直认为投资需要时间才能赚得利润,没有捷径可走,也没有一夜暴富。同时投资都有风险,就看你个人怎么把握和控制风险了。贵金属投资,我还是菜鸟,但我确实赚了点小钱,我目前主要是跟着一个看盘系统在操作。

记者:什么样的看盘系统?

投资者:我也是经朋友介绍接触到这款看盘系统的,确实还是很有帮助。最重要的是简单、适用。只要你能区分颜色,紫色买涨,黄色买跌,按照固定的规律进行仓位的控制就可以了。我做金融投资了三十多年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用的“傻瓜”系统。而最神奇的是系统提示进场出场的时机都很准。“亏小钱赚大钱”,用科学的试错机制获得客观的盈利回报。

记者:作为一个普通的投资人,这样“听话照做”会不会没什么意思啊?

投资者:投资是一个理性而科学的行为。市场永远要敬畏。我很幸运,这款系统工具的创始人陈建成老师,他曾在中国各大媒体被称之中国黄金界的巴菲特,在2010年的时候带领他所有的客户短短半年年的时间,盈利8倍!创造一个黄金白银投资的神话。通过系统快速的学习,形成一套完整的交易习惯,这是比任何盈利都还要有价值的。你看,5月4日,系统已经出现提示,白银T+D马上要碰月线支撑位了,是强烈的进场做多信号。


1.jpg


记者:人性是贪婪的,在资本市场真的能做到如此精准的交易?

成喜:是的,刚开始我也还控制的挺好的,完全是按照系统做的。但成功了三五次以后,我就有点狂了,没有按照系统操作,很快就出现了亏损。所以我现在听话多了。因为每一笔投资都必须有依据,没有依据宁愿不要做。因为市场永远在那里,就看你准不准。“严格执行、听话照做”这可能就是经易贵金属交易软件的核心内涵,它是将最先进最科学的交易习惯用最简单的方式教育和培养投资者。


2.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