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魏韦新:5.22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附解套策略及布局

时间: 2017-05-22 21:38: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魏韦新:5.22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附解套策略及布局

  魏韦新:5.22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附解套策略及布局

  

  文/魏韦新

  

  美国政治风波仍将是本周市场关注的重点,管特朗普能否熬过这些政治动荡,其对金融市场的损害已经形成。市场曾为其胜选而欢呼,因其包括税收改革、增加基建投资等促增长承诺将推动经济发展,在一两个月之后甚至接受了这些目标需要更长时间还能实现这一现实。然而眼下,这些目标似乎已经过于遥远,更糟糕的是,投资者怀疑特朗普是否能够接近这些目标。同时美联储本周将公布会议纪要。货币市场的交易员们周中曾预计,下个月的加息概率在65%左右,这一概率5月9日时还在85%。市场同时还调降了今年实施第三次加息的概率,目前所消化的概率已经不到50%。数据方面或将继续助推黄金走高。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亚盘走势比较平淡,早间跳涨之后的回撤未能下破小周期的上升趋势线,1258与趋势线形成了欧美盘需要关注的盘整区间。日内的交易思路已经在魏韦新文章中详细分析了,晚间继续按照文章思路对待即可,激进的朋友可以在趋势线附近继续尝试做多。晚间需要重点关注的事件是美联储两位官员的讲话,若出现明显偏鸽迹象,韦新建议可在下破趋势线后反手做空,看下破1246。

  

  原油走势分析:上周OPEC成员国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以及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滑,推动油价攀升。OPEC本周将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市场普遍预计届时该组织将延长将于6月份到期的减产协议。上周五油价收高,但已远离盘中最高点,因为此前贝克休斯公司报告称美国活跃原油钻井数量连续第18周攀升,预示着美国原油产量还将继续提高。上周从47.50开始反弹,EIA利空也未能撼动油价多头,欧佩克的达产延长减产协议给与市场看多油价增加了信心。

  

  原油从前面大跌下探43.7开始上升,整体呈现阶梯式上涨,期间在48-49.3区间震荡了一段时间,然后周尾重新开始上升,原油周线中阳上升,多头强势上攻,韦新预计本周还将有上行空间。

  

  原油亚盘整体维持震荡盘整,没有明显的转弱迹象,那么按照早间博客中的分析,只要亚欧盘黄金没有大幅回撤,我们在美盘前后以震荡区间下轨为止损线可以继续做多,上看52.6-52.8附近。稳健的朋友韦新建议可以等待有效上破51.4后,回踩51.2-51.4附近做多,目标不变。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魏韦新老师实时指导为准

  

  新的一周开始了,我们一直走在路上。做投资的朋友们,我们都了解其中的辛酸。没日没夜的看盘,盯着手里的单子。从一篇文章中看到了这样一句话:“你带走了我中线布局的骄傲,我忘记了你底部犹豫时的微笑,真的,我很好,再捅几刀,依然猖狂,少年虽穷志不短,一朝鱼跃傲九天,昔日讽我多可笑,今日行情已回应。我一直以为我是自信,可外人都以为是狂傲,我一直以为我是独立,可外人却以为是高冷,我从来不会为别人的看法活着,我活在市场就是为了改变那些人的看法而已!”觉得感触很深,看起来很幽默的一句话却充分的反映出一个投资人内心的孤独。我们都有梦,我们很努力,外人却不一定会懂得其中的辛酸。我是魏韦新,我了解你心中的孤独。

  

  (本文由魏韦新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