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文成刀5.22默克尔怒指欧元太弱,英镑空头聚首

时间: 2017-05-22 21:35: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回顾上周末伊朗大选尘埃落定,温和派候选人,现任总统鲁哈尼胜选,这意味着伊朗核协议可以得以继续执行,在接下来的几年,来自西方的投资也会显著促进伊朗原油生产,原油市场警报暂时解除。日内油价高开突破51美元关口,本周全球的

回顾上周末伊朗大选尘埃落定,温和派候选人,现任总统鲁哈尼胜选,这意味着伊朗核协议可以得以继续执行,在接下来的几年,来自西方的投资也会显著促进伊朗原油生产,原油市场警报暂时解除。

日内油价高开突破51美元关口,本周全球的焦点仍在油市,周四召开的第172届欧佩克大会对于未来油价走势至关重要。从目前状况来看,关于延长减产协议,沙特,俄罗斯态度已经明朗,并且土库曼斯坦预计也将加入减产行列,本周OPEC会议达成延长减产协议已经势在必行。

个人认为,关于OPEC大会延长减产有三个看点:期限,产量上限,范围。首先来说期限,目前关于期限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将现有减产协议延长6个月至2017年底,另一种是将现有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一季度。产量方面虽然之前据内部人士透露OPEC正在考虑增加减产力度,但恐难达成一致,维持现有产量上限概率较大。最后是参与减产国,除了预计将新加入减产的土库曼斯坦之外,在首轮减产中豁免的尼日利亚等国是否会受到产量限制也会直接影响到减产效果。最后需要提醒的是,在本周四OPEC大会召开前,各国油长抵达会场后接受采访时极有可能造成油价短线波幅放大,需做好风险控制。

近期受避险需求推动,金银持续强势反弹,继特朗普“通俄门”之后,朝鲜半岛局势有再度升级的迹象。近期朝鲜数次成功试射中远程导弹,据朝中社15日消息,朝鲜14日成功试射新型地对地中远程“火箭”(导弹)“火星12型”,精准落入公海上的目标地点,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现场。而刚刚过去的周末,朝鲜21日再次成功试射了“北极星2”型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市场担忧朝鲜在弹道导弹计划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或将进行新一轮核试验。短期来看,人们对避险需求的追捧抵消了美联储6月加息对金银的威胁。金银价格短线维持高位整理格局。


日内关注:

22:30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2017年FOMC票委)讲话

(时间待定)费城联储主席哈克(2017年FOMC票委)发表讲话

(时间待定)欧元集团会议


技术面:

欧元兑美元




从欧元兑美元30分钟图来看,成功站稳1.10关口后一路震荡上行,但4小时级别RSI指标出现顶背离,短线回落企稳后再度上攻概率较大。下方第一支撑位关注30分钟级别60周期均线支撑1.1170一线。

压力:1.1215;1.1280

支撑:1.1170;1.1100

1.1170附近做多,止损1.1140,目标1.1210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来看,上周成功突破1.30关口后镑美陷入窄幅整理行情并未持续走高,但回调幅度较为有限,仍处于旗形整理通道之内,后续震荡上行概率较大。

压力:1.3040;1.3100

支撑:1.2950;1.2900

1.2950附近做多,止损1.2900,目标1.3040

提示: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近期黄金原油行情大起大落。大跌,做多者比比皆是,大涨,反之加仓做空是很多人的拿手绝活。大部分人亏损基本都是死在了自己手上,顺势而为的前提是必须先看懂趋势,都不知道是什么趋势,如何顺势?不要把市场的规矩当儿戏,不要把自己的资金当捐款。手中有套单的朋友及时找到文成刀解套。

文/文成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