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行广州分行多个集体及个人获广东金融系统共青团评优创先奖项

时间: 2017-05-19 15:27: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3日,共青团广东省金融工作委员会下发对2016年度广东金融系统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内多个集体及个人获得表彰。

2017年5月3日,共青团广东省金融工作委员会下发对2016年度广东金融系统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内多个集体及个人获得表彰。

  评比前,广东金融团工委在辖内各成员单位中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广东金融系统共青团的评先创优工作。招商银行广州分行依据客观公正原则评选出两家集体、三名个人参与申报。最终,经广东金融团工委审定,招行广州分行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营业部荣获2016年度广东金融系统“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盈隆广场支行团支部荣获2016年度广东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陈珍娜荣获2016年度广东金融系统青年五四奖章;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王东泰荣获2016年度广东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员”;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徐昌宁荣获2016年度广东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