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有路全球重磅独家首发:一带一路有路海外房产投资数据报告

时间: 2017-05-19 10:11: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一带一路”自2013年提出以来,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和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亚太地区的积极效应日益凸显,尤其在海外投资领域。有路以中国居民在“一带一路”沿线的泰国、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

 “一带一路”自2013年提出以来,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和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亚太地区的积极效应日益凸显,尤其在海外投资领域。有路以中国居民在“一带一路”沿线的泰国、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缅甸七国的海外房产投资数据为基础,结合七个国家的国别宏观概况和当地房产市场分析,意在帮助国人了解相关国家的经济发展现状和海外房产投资形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