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书画宝创新模式受到原证监会领导高度赞赏

时间: 2017-05-19 15:24: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原证监会姚副主席来到温州瓯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并与瓯派公司董事长史总进行长达一天的交流,姚副主席对书画宝的创新模式和平台的运作模式表示非常认可与赞赏,认为这样的模式能够真正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并且

近日,原证监会姚副主席来到温州瓯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并与瓯派公司董事长史总进行长达一天的交流,姚副主席对书画宝的创新模式和平台的运作模式表示非常认可与赞赏,认为这样的模式能够真正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并且还对公司进入资本市场及和上市做了详细的规划和建议。

1.jpg

一直以来,我国艺术品市场鱼龙混杂,艺术品价值的不确定性,让艺术品投资者望而却步,而艺术品流通难无疑又成为困扰收藏家、爱好者多年的心病。近年来在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背景下,如何解决艺术品市场中保真难、流通难的问题,已然成为业内各界以及艺术品收藏爱好者期待的焦点,各方也都纷纷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互联网革命及新技术浪潮来袭的时代,长期奋斗在文化战线的史红彬先生,一直在探索如何利用互联网来推动书画文化产业的发展,于是就有了书画宝——这个书画艺术品的线上流通平台。

 

2.jpg

     据悉,书画宝从酝酿到出生已经历了整整三个年头, 在摸索中创新,在创新中规范,在规范中跨越,最终创造性的将“互联网+”与书画行业完美融合。平台通过专业的线上运营,准确的数据管理和高效运作,让广大优秀的艺术家的创作的书画作品可以很快的流通起来,书画收藏者们可以安全便捷的购买到自己喜欢的艺术作品。现如今书画宝平台模式已日渐成熟,网络平台快捷高效的优势也日益明显,不仅为广大书画艺术群体和爱好者提供了最佳服务,也为传统书画艺术的普及和推广起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3.jpg

    书画宝平台不仅在行业内的关注度持续走高,创新理念更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目前书画宝平台不仅吸引了大量知名书画艺术家和专家的签约入驻,还与海内外多家文化艺术团体、书画研究机构、艺术类行业协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原证监会领导的光临指导,对一直为梦想而孜孜以求的书画宝家人是一种极大的鼓励,书画宝平台将携平台全员继续努力,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优秀书画艺术作品走进千家万户,为中华民族文化复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