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丰利达投资的《异兽来袭》将在六月初与观众见面

时间: 2017-05-19 13:10: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影视剧文化市场的繁荣发展,荧屏上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代表之作,在科幻灾难片行业,即将推出的新片《异兽来袭》还未上映就吸引了各方关注。这部影片由德丰利达集团投资拍摄,加上具有丰富经验的制作团队,从预告片中展示的

随着影视剧文化市场的繁荣发展,荧屏上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代表之作,在科幻灾难片行业,即将推出的新片《异兽来袭》还未上映就吸引了各方关注。这部影片由德丰利达集团投资拍摄,加上具有丰富经验的制作团队,从预告片中展示的花絮,可以预见这将又是一部出色的电影。

一向以打造品精品剧为拍摄初心的德丰利达集团,通过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精品影视剧《异兽来袭》备受行业关注。作为德丰利达投资拍摄的代表作品之一,这部电影凝聚了制作团队的大量心血,是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由德丰利达投资的怪兽灾难片《异兽来袭》曝光了先导预告,预告片中,异兽出没肆意杀虐,灾难来临人人自危,营造的惊悚氛围令人毛发耸立,可谓吊足了观众胃口。

针对这部由德丰利达投资拍摄的《异兽来袭》,有影视专家认为,从温情的小成本国产片带来部分回暖之后,像《异兽来袭》这样的国产小成本重工业电影博采众长,在视觉奇观与人性内核双重并重的前提下另辟出路,让观众看到了国产电影新的可能性。据了解,《异兽来袭》讲述了女孩儿莫莫一家三口及李公子等人相继来到歇业的滑雪场度假,因有人大肆燃放烟花招致怪兽袭击。逃生途中,莫莫父母等人相继被害,女孩儿莫莫在极度的悲伤和惊恐中随退伍老兵马师傅一同与怪兽殊死搏斗。

面对异兽的攻击,在体力上相对弱小的人类是否能逃出生天?这部科幻灾难片又将带给人们哪些有益的思考与启迪呢?据悉,由德丰利达投资拍摄的《异兽来袭》将于6月9日全国首映,预告片中留下的系列悬念也将在同一天揭晓!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