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T+0给你一个与“女神”开始的机会

时间: 2017-05-19 17:19: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儿子,这次这个真的特别好,妈妈了解过了,跟你特别合适。”

“儿子,这次这个真的特别好,妈妈了解过了,跟你特别合适。”

“我不去,你每次都这么说,哪次成功了。”

“这次是真的,我不管,你一定要去。”

“谁安排的谁去,反正我是不去。”

“你是不是想要气死妈妈,我这么操劳是为了谁啊,我辛辛苦苦……”

“好好好,每次都用这招,我去还不行吗?”

以上是每周都会出现的陆岳与母亲的对话,主题从来没变过,那就是相亲。今年刚满30岁的陆岳一直觉得自己还年轻,不急着结婚。奈何家里有心急的父母,孜孜不倦地给自己安排相亲,不去还不行。头疼了半天还是不知道怎么解决的陆岳决定找自己的好友小胖问问,看看他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QQ图片20170519103957 拷贝

“小胖,我才30岁而已,为什么我妈要一直给我安排相亲?”

“卧槽,你这是在炫耀吗?相亲有什么不好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情况,有什么资本相亲,这不是在耽误大家的时间吗?”

“说到这个,我上次跟你提的那个你考虑好没有,我真的觉得那是一个好机会,把握好了赚到钱了你现在的烦恼不就解决了吗。”

放下手机的陆岳开始好好考虑好友的话,自己已是而立之年,然而事业还没有任何起色。而他之所以这么排斥相亲,就是觉得自己连一点经济基础都没有,结婚还是很遥远的事,而且谁会看上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

周末还是来了,不情不愿地到了约定地点,陆岳远远地就看到约定的座位上坐着一个漂亮的女孩子,看到对方这么漂亮,陆岳更加相信这场相亲没戏。  

1

一段长时间的沉默后还是女方先开口:“我看出来了其实你很排斥相亲,我也是。”

“?”

“你知道我为什么又决定跟你见面吗,因为我听你妈说你正在玩股票T+0交易。”

陆岳反应过来她说的是股票T+0正是好友小胖跟自己说的好机会,只好跟对方说:“其实我还没开始玩,只是正在接触,因为我妈不太相信,一直反对。”

苏悦雯,也就是跟陆岳相亲的女孩子听后一副了然的表情说:“在你之前我还相过一次亲,对方听说我在炒股还是在网上炒后看我就跟看疯子一样。我向他解释这是一个安全、稳健的炒股平台,比传统股市更方便快捷,交易都不用排队等待。最后我告诉他我只花了500块的本金一个月就赚了5000块,没想到他竟然扔下句骗子就直接走了。所以这次听说你也在玩T+0,就决定要交你这个朋友。”

接下来两个人就这个话题聊了半天,最后要不是还有事,两个可能都要聊一天了,互加了微信,两个人意犹未尽地回家了。

3

回到家的陆岳赶紧找好友小胖咨询股票T+0,他觉得这可能真的是一个机会,一个让他可以有更多“借口”接触女神的机会。后来,女神果然一直找他聊天,虽然聊的都是股票,但聊着聊着,陆岳自己也越来越感兴趣,于是毫不犹豫地加入股票T+0。

今年五月,陆岳和苏悦雯的婚礼在当地最好的酒店举行,两个人的事业也稳定下来,房子、车子已经买好了,陆岳觉得等到孩子出生自己的人生就圆满了,而这一切都要感谢股票T+0交易平台,让自己摆脱穷小子的身份,成为人生赢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