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原证券会领导为书画宝商学院上市“把脉”

时间: 2017-05-19 09:50: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原证监会领导来书画宝上海营运中心指导工作,通过和董事长史红彬先生长达一天的交流,老领导对书画宝的创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样的模式能够真正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并且为书画宝进入资本市场提供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建

原证监会领导来书画宝上海营运中心指导工作,通过和董事长史红彬先生长达一天的交流,老领导对书画宝的创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样的模式能够真正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并且为书画宝进入资本市场提供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建议。            

1.jpg

据了解,书画宝从酝酿到出生已经历了整整三个年头。长期奋斗在文化战线的史红彬先生,深知艺术家之痛,收藏者之痛,他说,我们的很多艺术家生前穷困潦倒,直到死后才渐渐为人所知;他们的作品生前没有市场或者常常被贱卖,这不仅对艺术家不公,更对繁荣我国的文艺事业十分不利。没有流通就没有价值的传递,为此他和他的同事们,一直在探索如何利用互联网来推动书画文化产业的发展,于是就有了书画宝——这个书画艺术品的线上流通平台。

2.jpg

    挖掘当代书画艺术家的价值,让他们的作品进入千家万户,从而为推动我国文化产业改革发展尽力,这是史红彬和他的团队的梦想。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书画艺术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推动中华文化的全球化传播,是史红彬和他的团队的另一个梦想。如今,这两大梦想正在逐步实现。此次证券会原领导的光临指导,对一直为梦想而孜孜以求的书画宝家人是一种极大的鼓励,同时也必将为书画宝平台的腾飞插上强劲的翅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