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河南摄影师李亚鹤:拍摄出更美的风景

时间: 2017-05-19 16:29: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摄影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它不仅仅是一种记录,更是一种思想的载体。很多时候,摄影师是通过照片来表达某种思想。    富有感染力的摄影作品,既要在艺术形式和技巧上进行创新,还要在作品的思想内容上锐意创新,对整体进

 摄影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它不仅仅是一种记录,更是一种思想的载体。很多时候,摄影师是通过照片来表达某种思想。
    富有感染力的摄影作品,既要在艺术形式和技巧上进行创新,还要在作品的思想内容上锐意创新,对整体进行思考,更需要摄影师突破个人思维的局限。如来自河南的摄影师李亚鹤,他的摄影作品不仅在视觉上给人强烈的震撼性,而且在立意和思想上更赋予更高的境界。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摄影师,河南摄影师李亚鹤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多么的不易。因为他并非科班出身,没有经过系统地摄影培训。尽管如此,从小练就的基本功底还是让他在影像色彩、取景构图等方面有着异于常人的审美能力。
    随着近年来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村的风光、人物、民俗都成了河南摄影师李亚鹤镜头的焦点。他经常深入农村,出现在大街小巷,与老人聊天、看孩子们嬉闹等,用相机捕捉感人的镜头。同时,他又把镜头对准头朝黄土背朝天的父老乡亲,把农村的风貌用相机记录下来。
    河南摄影师李亚鹤说:“我出生在农村,是农民的儿子,对农村有着特殊的感情,它不仅是生我养我的故土,更是我创作的源泉,用相机记录下农村的变化,以寄托对这片土地的热爱。今后,我将一如既往用手中的相机、摄像机拍摄出农村更美的风景。”
    怀着一颗欣赏美的心,你会发现世间万物都有它独有的美,在你的镜头下也会绽放出无与伦比的美丽,用你的爱将美展现出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