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利宝等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告诉如何规避风险

时间: 2017-05-19 11:26: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首先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在不影响生活质量的前提下再用余钱进行理财。

首先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在不影响生活质量的前提下再用余钱进行理财。

千万别存“无本逐利”心理,因为那样极容易被金钱所绑架,沦为它的奴隶。在高收益前面,投资者应该保持头脑清醒,不要盲目投资。

第二要保持心态平和

在投资前制订好计划,考虑好投资策略。不要一有风吹草动,就举棋不定,尤其是受他人的“羊群心理”影响时,不要将投资方案抛之脑后。有敢于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你的心态才能保持平和。

第三要弄清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

投资者首先要考虑自身的实际情况,在对自己的情况充分了解之后,再制定一个长期的理财计划,量力而行。在自身承担能力的范围内进行投资理财,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比如说,偏爱挑战的,可以选择股市等起伏大,高收益高风险的产品;偏爱稳健的,可以选择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此类理财产品,收益相对偏高,风险低。

第四一远离侥幸心理

市场每天都在瞬息万变,投资者一定要根据市场规律的变化对自己的计划及决策进行调整。在感到明显的危险信号时,应及时止损,如若心存侥幸,那么很有可能让自己最后落得一场空。同时投资者应居安思危,学会培养资产配置的意识,筑起财富的“避风港”。

第五

拒绝情绪化

部分投资人常喜欢时不时登陆投资网站,看今天赚了多少,明天又能赚多少。

同时听消息容易太过敏感,看到平台跑路、提现困难、诈骗等等,就开始担心自己投进去的钱可能也不安全。

总而言之,投资者想要避免做下草率的决策,一定要拒绝情绪化,保持足够的耐心。争时金融(www.zhengshijr.com)是由中城银信(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注册资本1亿元,实缴资本1千万元。争时金融由资深的金融领域精英团队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力量,为投资用户打造安全、稳健、高品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努力建设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领先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