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发臻享 京东0元预约创维数字企鹅极光盒子

时间: 2017-05-19 16:29: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小小盒子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小小盒子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当然,对于爱追剧的各位来说,这款盒子也是福利多多。搭载的腾讯视频不仅资源丰富,更新速度快,与以往不一样的是这款以企鹅命名的盒子腾讯明显更为用心,不仅开辟了专属绿色通道,还赋予了企鹅极光盒子用户更多特权。比如“大剧抢先看”功能,使用企鹅极光盒子的用户部分剧集可提前一小时抢先观看;“积分换好礼”则是打通了腾讯视频积分体系,看视频还能攒V币换好礼;还有定制4K频道,发烧友挚爱的4K高品质影视专区现已免费开放,让盒子的4K画质得到最大表现;当然还有其他定制儿童频道、惊喜频道、QQ音乐、个性影院等等,就像其广告语所说“大屏追剧不负好时光”给用户一个最精彩的家庭影院。

 如果你已经被这只萌萌哒企鹅给撩到了,记得到京东一看,5月18号企鹅极光盒子京东首发价269元,预约优惠再减20元,还送腾讯视频季卡哦,晒单还有更多好礼,更多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