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随我花:以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服务广大消费者

时间: 2017-05-19 14:41: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520的到来,很多准备结婚的小夫妻也选择在这一天选择结婚。但是,对于很多准备结婚的年轻人而言,除了要准备房子、车子等大件外,婚房的装修和家具的置办让原本就不宽松的家庭财政更加的捉襟见肘。

随着520的到来,很多准备结婚的小夫妻也选择在这一天选择结婚。但是,对于很多准备结婚的年轻人而言,除了要准备房子、车子等大件外,婚房的装修和家具的置办让原本就不宽松的家庭财政更加的捉襟见肘。

 

小金和小文从大学时期开始恋爱至今,在工作两年后,双方都有了一点积蓄,于是合计着在今年5月20日正式结束他们长达5年的爱情长跑,组建属于自己的家庭。但是,双方家庭都不富裕,结婚的大部分花销要靠他们自己。

 

于是,他们用两年的积蓄分期付款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房子做为婚房,又用剩余的钱对房子进行了简单装修。完成这些后两人的积蓄已经用的七七八八。但是,面对空荡荡的房间,他们还需要一大部分的钱来购置家具,虽然,双方家庭都表示要拿出一部分钱供他们结婚用。

 

但是,小两口并不愿意给原本就不太宽裕的家庭增加负担,于是,他们商量了一下,决定通过时下比较流行的消费金融公司的分期服务来购置所需的家具家电,经过计算,所有家具家电的添置需要差不多3万元的样子。于是,他们使用随我花App填写相应的信息之后,由于双方工作稳定且信用良好,很快他们便拿到了申请的借款,用于购置结婚所需的家具家电。

 

随我花负责人表示,因为“520”谐音“我爱你”,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5月20日这一天结婚仅北京市去年5月20日1天就有3044对小两口登记结婚。据统计,我国现在结婚的平均年龄为26岁,大部分年轻人在这个年龄因为参加工作时间较短,并没有多少积蓄,但又不想给父母增加太多负担,适时通过消费金融公司提供的资金支持,提前贷款来实现对生活的追求,同时,不会造成太大的经济压力。

 

据了解,无论是买手机、电脑、摩托车,装修等,都可以通过随我花来实现随我花通过引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的技术实现了系统评分加人工审核的双重风控体系,大大提升风控的安全性,同时最快20分钟借款到账也让用户感受到了随我花的高效服务,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更快体验到随我花带来的便利和生活品质的提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